close

原本只是想跟蔡小明高頂一再去吃飯順便去星小八然後去安那咖啡
結果臨時決定加上藝妓回憶錄這部片

好不容易橋好出門時間
到了市區停好車 先到星巴克 拿我的斷背山
其實我也不懂我在堅持什麼 純粹祇想看兩個主角帥哥而已 XD
想不到究正好上班 就這樣立刻排空任何想法 趕快買完東西拿了要閃人 拿的時候還手軟 煩
反正很笨啦! 就當他是個好看又會講話幫你做咖啡的花瓶 就這樣了 唉....
很自動的我拿完咖啡之後就跟蔡明會講話講一講就出門了 忘了高頂一還在裡面
Orz 想想 我們的聲音很大 還是先出來的好

然後就去吃晚餐 真的 好餓喔! 因為中午沒吃
到那時候已經麻痺掉了 隨便就點了燒肉飯
坐下來後就一直講話講話大笑大笑 到咱們吃完
還聽到溫語辰她們家水塔的故事...笑死我了啦!!! XD
接下來準備出發去安那咖啡 過馬路前 竟然與陳玠安擦身而過
反正他一直恍神 也不會注意到旁邊有誰
不過蔡小明就是很敏感囉 小國王ㄇㄟ
而我們到了安那時 他本人也剛到 整個就是個巧
但是他仍然認不出我們來 還在恍神
今天的談話非常愉快 快到差點忘記買電影票這回事
從delete掉/草地合輯開始 到.....失敗的煙火 以及粉紅色的滑鼠/騷包人
爆點很多 整個是從頭笑到尾 所以時間很快 他老人家還叮嚀我們快去買票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很想買...那張Wake up, come out and play
因為看側標感覺好可愛的一張專輯
但是我....窮了啦!!!Orz 而且沒時間試聽 所以無法很帥氣的買

到了影城 匆忙的買了票還碰到蘇雪若還有潔斯咪 幸好有遇到雪若
不然就無法買游打替的電影票 因為我們那時還在等她
雪若還跟我們說 Simon有去玩扭蛋 阿~~~~~我也要看啦!!! 吼!!!
外國人轉扭蛋耶 奇觀奇觀!!
終於打替來了 雖然miss掉一低低 不過還是有看到
而且很好看耶 原本不太喜歡章子怡 因為藝妓之前的角色都很任性
讓我很討厭她 加上她很積極的進入國際影壇 感覺似乎很做作
可是看完電影後 真的覺得她演技不錯 而且很有說服力
但我最愛的還是楊紫瓊 關於鞏利也很厲害
這兩個角色也選的好 而且表達的淋漓盡致 太入戲了!
而結局大概是我覺得....不與置評
因為太美好了! 畢竟對於我這個不相信美好幸福的人來說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 哪有這麼好的事呢! 即使我還是很感動
可是 太夢幻了! anyway 書中人永遠不會是自己押!
何來美好結局之有!?

之後就殺去自強夜市吃冰
就是我那時感冒沒吃到的冰淇淋啦!
好好吃喔!! 自從星吧吧換成杏仁味道的榛果糖漿後 (砸店)
我就再也沒吃相關產品了
真的好好吃! 而且我們還是當天生意第一群買大球冰淇淋的人 而且是女生!
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們一直很high老闆也看的很開心
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好想再吃 XD

這個晚上真的很high! 而且我笑的好開心喔!!
真的太好玩了!!! 好啦 下學期還要去安那的話
我就要買那張Wake up, come out and play!!!
好可愛押!!!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