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Fresno之前 要先買名產 到的Casa de Fruta---espanol
這是個水果鄉 但是是很貴的水果鄉
很可怕耶! 蘋果 桃子之類的東西真的好貴
算顆的喲! 不過本人我不像王心辰是水果狸 就沒買了
但是我看到另外一項好東西 酒!
好阿...雖然本人當時是在減肥過程中 酒類是醫生警告不能喝的
可是我還是買了 而且還去試喝很多種類的水果酒
但我忘了我買哪種 好像是 blackberry吧! 真開心哪!
有想過要帶回家這件事 不過還是算了 因為要想辦法不弄破它
不如喝掉算了 結帳的時候 依然被查護照 我真的看起來那麼年輕嗎!? 喔齁齁齁齁齁齁! XD

買完之後 我就到處亂晃 因為這家水果店旁邊有個小公園
裡面有.....野生的孔雀 媽勒! 生平第一回看見不在籠子裡面的孔雀
可是沒辦法太靠近 感覺還是很怕人的樣子
而且那個小公園真的很精巧 有個小小的池塘 周圍有十多公尺高的大樹 綠油油的草地
就算是大安森林公園也沒那麼綠吧! Orz

說到我穿裙子與涼鞋 好看歸好看 但是實際上我們已經要驅車北上
明明去過舊金山的我應該早知道那邊夏天的天氣與台灣的秋天是一樣的 -.-
愛美不怕流鼻水 所以還是很勇猛的穿了裙子撐到漁人碼頭 XD

下一個點之前 我們先去吃了午餐
是中國餐館 但是裡面是中西混雜的buffet
而且有無數的海鮮
果然有舊金山的感覺了
而我吃螃蟹吃的很開心的勒!! 嘿嘿!

接下來 我們先去17 miles 號稱黃金海岸是吧! 還是啥的
反正就是很知名的美麗海岸線與頂級住宅區
而路上看見很多樹 重點是 樹上面掛了很多像乾海草的東西
看起來就像Haunted Mansion 那種沼澤邊的樹林
可是那邊的房子卻是賺一輩子 也買不到一間廁所的那種 搞不好佣人都賺的比我們多
到了海邊 原本著名的應該是海景 但因為天氣不好沒太陽又風大
焦點就轉移到肥吱吱會向人類討東西吃的胖松鼠
這隻還算小case 其他相片裡有像航空母艦那種體型的松鼠 圓滾滾 跟合球一樣大
很驚悚吧! 搞不好他會有高血壓心臟病之類的....-.-
此外 我們還有看到 死在沙灘上的海豹 或海狗之類的哺乳類
基本上距離很遠 又很臭 所以不會想繼續研究 我又不是CSI
離開這裡後 下一個點就是去看一棵兩百多年站在懸崖上的一棵...松柏科的樹吧! XD
而且我們還有看到海獺 在敲敲敲 好可愛 可惜我沒有長鏡頭
不然就可以拍到 唉...
接下來是另一個名勝-----美國高球公開賽指定場
當時好像正在舉行青少年的業餘賽
所以有交通管制 而我們就必須步行進去
裡面果然是有上流社會的感覺 裝潢設計以白色為主

有一整排的高爾夫球服飾專賣店 有露天咖啡座
每個人都是穿著洋裝高跟鞋 高爾夫polo衫與平整休閒褲 關於頭髮我倒是沒注意
女生部分就沒有像巴黎那樣戴著寬帽沿的淑女帽

17 miles 已經離舊金山不遠了 下一個逗留點 就是Fisherman's Wharf
這天的San Francisco 天氣不好 風很大
經過highway時看窗外 山上的雲像山崩一樣快速翻騰
而到了漁人碼頭時 我根本就是冷到一個極點 當地人都穿長袖長褲
我穿綁帶背心裙子加涼鞋 擺明就是從另一個國度來的

Uncle給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約一小時 所以我打算一定要在這時間內買件褲子 不然我會哭 Orz 好冷喔!
不過我們還是有去海邊看Alcatraz 可惜這回行程沒安排去參觀那裡
那個島真的很有趣 有個很詭異的感覺 加上是The Rock的拍攝地點 我最愛的一部片之一
所以我超喜歡那邊的
想到這兒 不由得驕傲起來 高中去Oakland 遊學時 有去Alcatraz參觀
但是島上的天氣真的很冷 風又大 即使我去的當時是盛夏 還是冷到我要穿大外套包的緊緊的
終於 拍完後 我就說我要去GAP買褲子 他們可以先去晃晃
然而我想她們可能會擔心吧 所以還是留在店裡等我 XD
一眼就看見cords在打折 所以抓了好幾件去試穿 手忙腳亂中挑到了一件白色的褲子
結完帳後立刻換上 呼....感覺好太多太多了.....囧
店員們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吧! 跑進跑出的 XD
而很開心的是 黃董也覺得那件褲子很好看 :)
穿上褲子後 我整個人就是high起來 因為溫暖了不少
之後我們就繼續往下走去 看到巧克力店 而且有Got Milk?類似的包裝
整個就是開心阿! 所以我立刻就買下去 打算留起來 好吧! XD 我很壞心
另外 在店門口看見一隻超大熊熊 又很high的請黃董幫我跟它拍合照
很大隻吧!
很快的到了要集合的時間 我們要準備去吃晚餐
在車子被堵在漁人碼頭時 我看到賣螃蟹的攤子
好多人都在買喔 而且就在路邊 吃將起來
很隨性嘛!!

旅館在舊金山郊區 其實還挺遠的 吃完晚餐後就去了
因為要走highway出去
不過途中有繞了downtown一圈
我的Union Square阿.......隔天逛不到1小時 哭!
雖然想提議跟Uncle說 就在這裡放我們下車吧!
想想後 還是不要好了 晚上的舊金山還是挺危險的
而且 很冷阿.....再說 真讓我們去的話
那就看不到晚上的MTV Music Video Award 2005了...XD
飯店名稱好像是Crown Plaza Hotel 的樣子
雖然遠 但是可是休閒氣氛佳的高級地帶
大廳其實就是吃飯的地方 但是裝潢的很精緻
感覺很好! :)
一定要提的就是 房間!!
喔 床又大又軟又舒服 而且有四個枕頭加小抱枕 天哪!!! Heaven!!
躺上去就不能動啦 整個人是陷進去
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啦!! 這東西是我認為歷史上最好的發明之一
然後就拿出我的開瓶器與酒 邊看電視邊開
就是那麼剛好 當晚是MTV Music Video Award頒獎典禮
整個是high阿!! 就跟王心辰在房間看起頒獎來
本來想叫其他兩個男生一起來喝
但當我想起來的時候 已經剋掉半瓶了 想想有點不好意思 便作罷 :P
喝完 看完頒獎典禮後 接著有嘟嘟人二
窩在棉被裡面看電視 乃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是要叫王心辰去刷牙 可是印象中她又昏了....
剩我自己看電視 不過床真的太舒服 想說咪一下在繼續看
結果下一回醒來時已經天亮了 還是王心辰跟我說 我電視沒關的 XD
那時候剛張開眼睛 我完全是沒意識 只應了一聲 喔... XD 歹事啦!!!!哈哈哈哈哈
這張床實在太好睡了 竟然只有待一個晚上 整個是遺憾

今天 是準備上飛機的日子
有點難過 因為要回家了 我還沒玩夠啦 吼!!
不過第一件事 還是要先去Mini gym運動 這一整個禮拜真的很健康耶
早上五點就起床去運動 我在台灣都沒這麼認真過...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螃蟹的人們
其實跟士林夜市裡面 拿著大腸包小腸 或是糖葫蘆 站在路邊吃的人們
是一樣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