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不了那麼多了
關於surprise的部分
原本要在Xmas出來
結果去了大英盃 啥都弄不出來
告訴自己年底
結果要放假了還是出不來
算了 畢業之前可以弄好 就偷笑了吧!
帶回家弄好了 只是怕他被花蓮該死的天氣弄壞
我竟然放進了冰箱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吃錯藥了

真的 我受不了這裡了
想必在畢業之前 我應該還是會重複這句話
對 我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也許今天換成別的地方 我會哭
但是花蓮已經浪費我太多眼淚
可憐的是我身邊的人 連帶的因為花蓮而被我遺棄
唯一能做的只是一些小事情去對她們表達我的關切
仍然改變不了的是 我討厭 我討厭這個被遺棄被輕視的地方
這邊的一切給予外界的刻板印象可以說是外界的錯 也是他們自己的錯
they dont do anything to change their image
they dont defense for themselves

反正就快過了 這裡對我而言 有意義的只有那群人 英美系
關於那些...就在畢業之後刪掉重開機好了 我不想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