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陶吉吉 娃娃 曲:陶吉吉

春天是她最愛的季節 當微風隨意吹亂她的頭髮
她並不在意身邊世界的吵雜 只想著自己生命中的變化
還有十五分鐘才午休 從早到晚沒有想像中那麼好過
安定的日子不一定就是幸福 忘不掉她在心裡做過的夢
她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掉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oh yeah
她常會想望能回到那年她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她就像一朵蓓蕾滿懷希望

秋天是忽然間就來臨 青春雖然有本錢可以灑脫
一場戀愛二十二個月就結束 才知道有些感情不值得賭
九月天氣還是有點熱 她想公車再不來就走一走路
她開始明白等待未必有結果 一個人也能走上夢的旅途
她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掉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oh yeah
她常會想望能回到那年她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她一直滿懷希望

人生偶爾會走上一條陌路 像是沒有指標的地圖
別讓他們說妳該知足 只有妳知道什麼是妳的幸福
她常會想望能回到那年她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她笑著想過未來 oh 她應該得到幸福 如此的簡單的夢
有沒有實現
----------------------------------------------------------------------------------------------------------------------陶喆
這是禮拜二那天夜唱 路易絲唱的歌 是給我的嗎? 好像吧
反正很多事有印象 卻很模糊 許多似乎每到很值得記住的片刻
我總是在恍神 畢竟習慣不當別人的重點 所以大多時間都是漫不經心
說到王心辰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講 大學生活當中 她其實佔了很大一部分 因為大一是室友
也因為她跟為期 我幾乎變成半個B班人
然後球隊 公演 系學會 點點點 不少事情 是我拉她進來 最後是我自己先走留她一個
想想還挺過意不去的 雖然過這些都過去了 不過每次想到都還是會感到很抱歉
一路走來 路真的幫了我很多
腳剛受傷時 出入都靠王心辰載 週末回家 常常都是路陪著我去等車
然後她在一個人回宿舍
還有之前房間的事 大概只有她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吧!
今年暑假 說老實話 很多事情都很重 在知道事實之後感覺更重 更糟
從來沒想過家裡的事情這麼亂 幸好王心辰有約我出國
不然我對開學並不會開心到哪去 甚至會拖更晚
關於她的事情 其實感覺都幫不上忙 總覺得多說一句話基本上都是多餘 因為沒啥實際上的效用
但我能做的也只有那麼多 所以關於禮物的事情 一直沒定論 一來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真正需要的她也不可能給的起 二來 其實也不希望她破費 畢竟今年掉了手機 已經夠慘了!
當室友時 很多事情可以講 甚至不用講也看的到
現在搬出來 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 想找她不一定找的到也不一定有空 想要講的事情 等到真正見面時
卻又已經不知道該從何開口了
就算真的想幫她忙 在那個當下人都不在 遠水救不了近火
不過盡力就好了 是吧! 真正幫不上的時候 在怎麼想也是白費工夫 是這樣吧!
對於她幫忙畢聯會的事 不能說不好 只是現在對於那種公共事務還有開會點點點的感到十分厭惡
不是針對任何人 因為根本不認識他們 純粹是對於那種形式的痛恨
所以當路開口時 我啥都可以幫 但我不要進去 一點也不想

阿 很多事情可以講 不過都已應想不起來了....
想到再補好了 謝謝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