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九日 但事實上在陸地上只待了七天
說趕有點趕 說空虛卻又不至於 很妙的一趟

這趟旅行中間橋橋橋了一個暑假
終於在開學前成行 跟著路 黃董 與張宜穆 四人一塊出發到美西
咱們這團人數還真是少的離譜
加導遊只有15人 帥吧!
導遊是Uncle Louis 跟路差一個e 下飛機第一晚 我們其他三個就笑翻了
很命中注定的是要來這團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由於路和我都是在減肥計畫中的孩子
所以這段旅途中要找機會運動 也多虧王心晨的堅持
不然一趟回來 我應該會死定
第一天早上就很high的五點起床 因為在飛機上睡一天 沒啥睡意
加上該死的鬧鐘莫名其妙一直響 氣死我
我們兩人就整裝出發到旅館外面去探險
果然看到很多挺有趣的東西 : 電視上看到很好吃的漢堡
不像小7的7-11 還有公園 當地的運動場 or 體育館 但我門進不去
而且還有行走秒數超短的紅綠燈 害我在趕最後一個燈時差點膝蓋扭到 Orz
雖然說早上起床運動很誇張 但我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因為一整天精神很好 心情也很好
洗完澡 吃完早餐就殺到迪士尼去
剛開始聽Uncle 講還以為我們會是最早到的一群 想不到 一走進園區 媽呀 已經有幾千人在Main Street 上面等了
那時還不到9點 很可怕勒
沒多久就聽到開場介紹:Welcome to the Happiest Home coming in the world!.....etc一些很迪士尼的話
當然這些開場白再加上配樂真的很令人起雞皮疙瘩 不過對於我這個 阿塔形容:很容易滿足的孩子而言
真的有很high的作用 而且超開心 我整個眼睛是張的大大的東看西看 不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我有病吧! 哈!
雖然說迪士尼去了不下三次 可是每次進去都很興奮
第一個玩的就是印地安冒險 而且因為剛開始 根本沒多少人 排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超high的! 大開心!
其他的東西大致上以前都有玩過 這次比較不同的就是玩了新遊戲巴斯光年大戰宇宙怪物 (我取的啦!)
另外就是去對面的加州冒險樂園 聽說是這幾年新開的 也很好玩!
一個早上把所有該玩的東西都玩過了 效率真的是好的嚇人哪!
下午就殺到對面去玩 只能說幸好我沒吃午餐 不然我應該會很慘
因為呢 第一個玩的就是"吐死人不償命"的搖搖摩天輪 比劍湖山樂園裡面的搖滾箱子還可怕
路不用講了 被Uncle趕鴨子上架 臉上都沒表情了
黃董跟我做在同一側 我們兩個都快死了.....
唯一倖免的就是張宜穆 只有他很鎮定的不相信我們兩個都快死了
這輩子應該沒有第二個遊戲機可以讓我在玩的時候 罵髒話到死了....
下來之後我真的快瘋了.....
結果勒...Uncle很high的帶著大家去玩自由落體
說是派自願代表 但其實根本就是要大家每樣都玩 結果 黃董無聲無息的坐到一旁去
我們剩下三個又被趕上去了.....
王心晨我猜她是欲哭無淚的狀態 很勇敢的上去了
後來大家平安無事的下來了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Hollywood Tower
之前在FL的時候 有玩過 很經典的遊戲 這應該是本人畢生絕對玩不怕的遊戲了吧!
當然沒例外的 這個遊戲一定也有照相 說怕歸怕 但王心辰照相出來的表情還是挺上相的
而且被Uncle虧到一種地步
這一天的迪士尼 讓王心辰所有的魂魄都飛走了....XD

這個玩完之後呢 在回DisneyLand摸一下之後 就準備要去吃晚餐了
因為我一直記著迪士尼版上提的水舞跟煙火 而且上回來加州迪士尼也有看到
所以就問Uncle有沒有安排來看 可能是考慮到團上有老人家 而且他應該也預估到閉園時的恐怖場面
於是他沒有準備帶全部人去 是自由行程 反正晚上還有shuttle bus回旅館 只是要準時而已
其實吃晚餐的時候 大家看起來就很累 因為就我自己已經叫到無聲了 所以還挺擔心他們會不想去 也怕他們會覺得無聊
不過很慶幸的她們都同意了
吃完晚餐後 bus就送我們要繼續玩的人去DisneyLand
下車之後呢 離煙火還有好一段時間 大家就在說去玩其他還沒玩到的 太空山 與雪山歷險還是啥的
反正也是雲霄飛車衝來衝去的 然後有很多水的 看到雪山歷險沒啥人 而太空山排的亂七八糟
所以就先去玩雪山歷險 畢竟也挺好玩的
後來就跑去排太空山 當然一開始很high去排 雖然也很害怕會趕不上去湖邊看煙火
但是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既然排了 就給他排下去 不過真的排的很久說 一開始還有力氣外面的Band演奏 可以晃來晃去
可是排到最後真的撐不住 又累腳又酸又沒聲音 實在沒力氣high
終於等到了傳說中的太空山 果然跟我上一回來的時候一樣 排到死...Orz
進去之後 衝了五分鐘 出來了 說實話 我真的也快暈了....T_T
一出來之後就剛好聽見煙火開始 也來不及趕到園區的另一邊去看煙火
而且看煙火也看到呆掉 根本忘了要拿相機出來拍 但我想可能也拍不到 因為那台相機夜景的曝光時間太長了...
看完煙火之後 我一直以為還有水幕表演 所以還想走到另一邊去
可是同時看見所有的人群往Main Street 上擠 而且連工作人員都已經在準備收工
不希望白跑一趟 所以就攔住一位工作人員詢問
答案是That's it for today! 挖哩 結果沒有水幕表演 希望他們三個不要恨我....Orz
隨著人群走到大街後 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是名副其實的人山人海 走不動 好可怕 很像逃難一樣
我邊看著人海邊擔心會失散 又很害怕會遲到害團裡面的人等
好不容易走到大家約好的見面地點 鬆了一口氣
但我還是很緊張 因為怕miss掉Shittle bus
等了很久 卻還沒來 我真得很緊張 後來開進來一台很大的shuttle 我還真懷疑到底是不是我們旅館的車
幸好團中的媽媽說這跟她們從旅館過來時撘的車很像
大家就走過去 果然他真的是Anaheim Park的接駁車 就一窩峰的跑上去
跑了一整天 總算可以休息了.....

回到旅館的時候 已經很晚了 而且本人真的是累到不想動 還隔天還是要運動的
便問路要幾點起床 然後她說 不跑步 做酸死人的塑身操 其實我還挺開心的
因為在室內 又可以看電視 又可以動 而且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ㄍ一ㄣ完之後的感覺真的很爽
在加上洗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舒服說!!! 整個是一個大心哪!

剩下的 等下一篇在說好了
希望我的記憶力夠好可以都記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