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不曾間斷的努力尋找恩人
這話太矯情了啦!

不過他們是我的救命恩人這到是真的
張德高主任 我的主治醫師
謝凱生主任 幫我檢查心臟的主任
還有兩位血液科的阿姨

雖然到現在我還不是很清楚
淋巴腺腫瘤這病到底嚴不嚴重
但至少這病讓我爸媽花了不少錢
也讓我進手術房做化療顯影劑加斷層掃描好幾次
也讓我頭禿過
手上還有留一些當年打點滴的痕跡
(打點滴可真是一種惱人又痛苦的過程 打到後來 手上沒地方還得打到腳板上..=.= 每次都需要4.5個人抓住我才行....
靠...痛...)
也讓天母榮總九樓兒童病房變成我的第二個家
(所以醫院對我來說 是有種矛盾的情結在 )

因為生病
所以待在醫院很久
爸媽會輪班待在醫院
拿故事書給我看 天氣熱的時候幫我搧風
護士姐姐會拿紙筆給我畫畫
然後驗血的時候 阿姨會用針刺手指 或是耳垂 我會帶著驚悚的表情 所以我不想穿耳洞
雖然那邊的機器很好玩

開刀前 有印象聽見醫生對我爸媽說
一部分的神經會被拿掉
重點是健康 所以也沒考慮那麼多
於是 真的手臂腋下神經有不一樣 表層沒感覺說....
不過好像這幾年長回來了....
開刀拿掉腫瘤以後
總是有印象他們拿著密封袋 裡面裝了一顆像肉球的東西 在討論
應該是我眼花吧...XD
拆線的時候 是我阿嬤帶著我們家一堆姊妹們去
喀嚓 喀嚓的聲音很大聲 然後有東西從我皮膚抽走
手術房印象深刻那次是抽骨隨檢查還是啥之類的
進去後 醫生護士很搞笑的用橡皮手套吹了個氣球給我 然後麻醉
當氣球掉下去 我想撿卻不能動 接下來醒了以後便是在恢復室
然後我嘴巴裡面有呼吸器 背很酸 我媽在旁邊陪我 看了一眼後 就繼續睡

初步檢查沒併發症 狀況ok後
就開始 每個月要回醫院檢查 要打顯影劑 又是斷層掃描的
然後是每半年要去找謝主任檢查心臟 每次去都是一群孩子跟爸媽在走廊上等著
檢查的時候還可以聽見自己心臟的聲音 呼 呼呼呼呼....我不會形容...XD
最後是一年一次
狀況都很好!!~~ 上了國中 就沒去檢查了 哈

今天能長的跟大樹一樣
其實都是多虧他們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爸媽
畢竟他們為了醫藥費 花了將近可以買一間房子的錢
還跟大家借錢
所以我說 我的生命 其實就是賴著他們每個人 一點一點拼起來的
^^

聖誕節快到了
要寫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