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頹廢的一天
早上起床後開始整理大家的企劃書
很期待晚上去Rush家烤肉
看到公告不確定會不會烤肉
依然要看天氣

我篤定颱風不會來
因為以往大都是假警報
而且早上還出大太陽呢
啥鳥
不過 吃完飯後
(哈茜竟然睡一天...=.=)
想想還是去買點東西
是該學著靠自己了 畢竟過的很奢侈又很依賴
果然下起雨來

林大衛 你贏了
幸好沒賭 XD

回來以後
見到公告BBQ取消 唉...
預料中事 因為感覺很嚴重
開始打掃房間
掃完後 不想念書
便跟愛比出門去
就因為那光南 我得到生平第一張罰單
不是超速 不是無照駕駛 不是未兩段左轉 也不是紅燈右轉
是違規停車 哈哈哈哈哈.....
不算是好事 但的確是很新鮮 畢竟不是其他嚴重的東西
應該吧.....

去了黃昏市場
吃到很好吃的水煎包 媽壓的好吃
還有好吃的鄉村魯味
約了哈茜下班後跟愛麗一起吃
晚上風雨很大
於是我賭颱風假 繼續墮落下去
拿起Sweat看 其實不錯看 有趣
說實在的
我還是很擔心颱風
畢竟我房間淹過水 要我睡也睡不好吧
再來我依然會擔心家裡面 爸媽跟我妹 那個屋頂 那隻老鳥 唉.....
上天請保佑天下蒼生平安度過颱風夜

答應了要等企劃書
所以不斷的找事做
sweat 聊天 吃東西 看電影
轉移自己對颱風的焦慮

公佈了颱風假 不得不感謝學生會長
打電話給校長 帥!!~~

尾聲......
我依然對颱風感到焦躁
我依然在殺時間
我依然在等企劃書
其實還滿無目的的

希望剩下的時間可以快一點過去
這樣子 我可以早點開始我小小的自私
回歸算是屬於我的日子...吧~..
其實一直不懂自私的定義
不過相信我這種心態算是某種程度上的自私
講實在話啦 我很討厭負責任 因為我會把自己逼死為了系學會 我根本就跟自己在鑽牛角尖 討厭自己到了想把自己砍死的極限生活圈小的跟啥一樣
其實過了將近一年
不清楚我到底做了什麼
到底做的對不對
是為了什麼
當學長姐問起系學會活動時
我會開心的跟她們解釋
可是在同時 我會擔心他們會不會喜歡
因為他們大都待過系學會
多多少少會比較吧 我想
也因為他們是學長姐 不自覺的會特別在乎他們的看法
所以 到最後 我會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加上
幫忙自己的都是自己的好朋友
大家都很義氣的來幫忙
結果反而是我自己失了分寸
因為不知道要用何種態度對他們
其實會很擔心就因此有了心結
而且在一起共事 會有很多平時沒有的交集
看不慣這個人這樣 看不爽那個人那樣
會害怕事情因此做不好 大家也不用當朋友了
我算不出個答案 這樣不會那樣不好 好難
也許細節考慮的太多了 這是我的缺點
不過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跟誰說
因此 這一年 並不好過

終於快要結束了
回歸正常的生活
所以 我只想好好納涼一下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廢 甚至很自私
不過 真的不想在擔任何事情在自己身上
所以不想跟任何其他的事情扯上關係
鋒頭 就留給別人去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