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狀況很差
覺得快倒了 Orz 僅次於颱風來的那天

事實證明 人在虛弱的時候會不自覺地胡思亂想 (攤手)
還頗討厭這樣的自己的 囧
不過 就請讓我該一下吧!

my chest is killing me today.
it aches harder than usual, which is really scary.

i got scared. seriously!
because there is a big surgery next year.
with my heart like this, i wonder if i could survive the operation table.
the idea kept bothering me for quite some time,
but i didnt tell anyone, since, i figure, no one would know what to do.
i dont want to bring panic to people around me.

一直告訴我自己禍害遺千年 所以當然不會那麼早輪到我
yet, what i dont know is that how long i can hold on to this thought.
this scares me, too.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that havent finished,
maybe i should start making my wi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re is the first one,
my diary will have the passwords to all account i have,
whether my hsbc bank account, or account to ikutatoma.huming.com,
ALL OF THEM. so if people (if there is any)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me,
maybe they can find what they want to know in those.

昨天圈圈來面試 希望她能夠順利面試上哪!
感覺那是個不錯的工作機會以及環境 上天保佑哪!(合十)
老王說現在很多電影都是走各說各話拚湊線索合成一個答案的那種
羅生門般的故事 只不過有個統一的結局罷了 這樣說來應該比較像csi那類的

怎麼辦 我的小說也有點像那樣的 我想撕了他們 現在 囧

腸胃感冒的樣子
一直拉肚子 而且頭開始暈了 天哪!!
難道說我的感冒就此好不了嗎!? @@

王心辰28號要回澳洲了哪!!
一年以後才會回來
啊~~~~希望這傢伙可以在那邊或者是在日本找到工作...XDXD

這傢伙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劉子禕也是
ma....わがる でも。。。。時間ないてすから 俺
病院行きたいてすけと  でも 時間わほんとにありませんな~
一去就要耗掉很多時間 一去那兩個老人家就會變得歇斯底里
要命哪 我可承受不起 總覺得 有一半的原因是被他們嚇出來的 Orz
而且 我還真的沒那個美國時間去醫院做檢查哪!
現在還不確定到底情況是怎麼樣 搞不好要做好多檢查才會知道
其實我有想過是因為肩胛骨的傷變嚴重才引起的 之前不知道從哪聽來的
說這是有可能的
啊 突然有種「早知道不要弄牙齒」的感覺
萬一熬不過手術台 豈不很糗 XDXDXDXD
總之 現在我還不打算看西醫 好歹要等過了牙齒 出了這家公司才有可能

厄阿 好想哭 現在好想吐哪!!
該死的人蔘茶 幹哪.... 原本已經好一點了 結果喝了更嚴重
煩死了 這群人 Orz
阿 忘記了 橫山裕以及村上信五的廣播 [去開]
剛剛發現論壇過了認證耶!! 感謝版主群們!

設這個密碼我還真懷疑有人會懂 坦白講
像王心辰這種人基本上就會跳過這篇文章吧!! 我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也難怪林柏宇說妳鈍 [大少 我們不愧是酒友]

總之 先這樣了 我需要聽廣播轉移注意力
不然我真的要吐了 i mean literally, throw up!
明天繼續努力哪!! 希望事情可以順利完成(合十)

寫自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