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心理學導論
看了很久的行事曆
蘇莉雅也還沒回信
手邊又有很多報告跟該做的事情都沒開始
然後過完聖誕又要回家
偏偏在跨年的同時要迎接期末報告的到來
所以 很乾脆的退了票 先不回家
雖然不知道自己撐不撐的過 但是至少跟老媽講電話時
她說方便就好 我也沒有哭出來 所以我想應該還是可以撐的住
希望可以這週末把答應的事情做好
星吧客看到Joe, 其實就像Never Been Kisses裡面提到的
"來上課的目的就為了那個男孩" 純粹就是個繼續往前的動力
Joe對我而言 也是這樣
只是今天他不是東華的學生 而我也必須要到星吧客才看的到他
他知不知道 有沒有機會 其實都無所謂 因為我要的也只是撐到畢業的力量而已
不是說身邊朋友沒有用 但是 有距離的期待其實會比身邊的人來的好
因為失望的機率小

真希望趕快放假 果然我不能待在外地太久 真的會讓我很煩
然後對一切的厭惡感又立刻浮現

那就不要太在乎吧! 就做好自己就好了 我不是聖人 無法兼善天下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能夠獨善其身 就可以小小地偷笑了 至於誰到底是壞人 每個人都有壞的一面
能不能讓我討厭 就看有沒有惹到我了 關於惹到我的人 就慢慢讓它變透明吧 然後蒸發消失在我的世界!
眼不見為淨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