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哇啦
最近想買的東西很多
最近白目的人很多
最近不自愛的人很多


誰有叫天秤座 或者是叫妹妹自動自發做事情的方法 請po給我
明明做我隔壁的天秤小公主效率就很好阿
明明同天生日的生田斗真劇本就背的很好阿 = =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要拿出籌碼來 才有本錢去說我想幹麻
一點成績與籌碼都沒 豈不囧斃

我只能說這是現實的社會 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了
尖酸刻薄到哪天被人暗殺我都不奇怪 (茶) [原來我也有被害妄想症!? 哈哈哈哈哈阿]

買了包包買了外套
還想買dvd, CD與雜誌 想要的東西太多了 喔 還有學年曆跟場刊!! 哎呀 真困難哪
說要賣雜誌 結果還是堆在那邊 = =

嗯 決定TV雜系列我放棄了
然後POPOLO我也放棄
三小本我會繼續買吧 因為有斗真
舞台雜 等斗真有新劇再來追

聽說生田斗真要客座主持ANN一集
整個時間很晚哪 半夜12點到2點 不知道撐不撐得住 不知道起不起得來哪 隔天
乾脆請假好了我
是說幹麻ANN搞那麼晚哪....小栗旬根本無肝可爆了吧! 我想(茶)

晚上看電視發現 原來 秋葉原裡面賣東西的外國人 有在瀧與翼那首Venus的MV裡出現耶
客串很多哪 該不會IGWP裡面那個外國佬也是他!?
太久沒看了 忘光光 而且那時候根本都在看山下 整個很不專業阿我...XDXD

昨天讓老王來陪我看惡夜30了
是說失算 挑到美麗華 結果她五點從家裡出發 七點多才到美麗華
媽的 車子一整個塞爆 辛苦了 王老師 Orz
票還是買了 但因為太晚說而不能退 要開演前20分鐘退票 我也沒發現
寫在票後面 沒看見 我在開眼前15分鐘說要退 就無法啦!

總之折騰一陣子後 王老師知道我票沒退
以追打公車的堅持 衝進電影院 不過美麗華路線真的是 幹它馬的亂 = =
想要攬客人買東西也不是這樣
不過昨天MC來 還真的沒啥情緒反應 因為全身軟軟的 哈哈哈哈阿
幸好有王老師追打公車的堅持 我有看到30 DAYS OF NIGHT!
其實不錯 只是色調很暗 那些吸血鬼的畫面不多 每次出現都是像閃電一樣咬一咬跳一跳就不見了
可是 說實在的 真的是不錯厲害的怪物

結果這晚就這麼結束了 被塞車搞得

看電影之前 我到處亂晃 還買了個包 「有大人的感覺」王老師說
聽了有點難過哪 因為變大人了 雖然包好看
[真的很無所謂的堅持耶 這點 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麼]
也許是怕被定位被社會化了吧

只是現在也真的有一點 不 應該說 根本就是
因為會擔心我老妹考不上 然後一事無成啥鬼之類的東西
我們家是真的沒錢幫她去國外買學位的
也難怪我爸媽一天到晚說她不積極 不會看臉色 不會看情況 不識時務之類的
[不會看臉色這根本是天秤座的通病 (拍桌)]
重點是說 我也跟著爸媽開始唸她了 唉!

我不希望變成向王新陳姐姐那樣令人害怕的姐姐
[不過我對不熟的人真的沒啥好臉色是真的]
只是越不想結果越往那邊去
超不想坐辦公室 結果現在還是坐下去了 想到這些就很不開心阿
只是工作還是得作 既然做了 就要做的對得起自己 好歹不要出錯
基本上就是學著麻木吧! 現在 我連在辦公室罵個幹都膽戰心驚的 搞什麼阿
= = 一辦公室的文人 不會罵髒話嗎! 幹 媽啦 超憋

大人哪.....只是個比較會裝模作樣 比較會鬥心機的小孩罷了
心機的某種成因 是爲了保護自己 今天下班等公車的時候想到的
程度的輕重成為好壞的關鍵

社會化哪.........令人病態的環境喲!!

阿 我的感冒好了沒 好像還沒 這幾天要變天了嗎!? 明天會下雨的樣子
冷的話 就把我的黑色軍外套拿出來吧!! 哈哈哈
不過 我需要買些上衣倒是真的 我老妹也是
真的很奇怪耶 是因為是女人嘛!? 但似乎又不是阿 每次冬天的衣服都很少
那麼以往的冬天到底是怎麼過的呢!? 還是說在「阿...去買幾件上衣」的念頭中過完冬天
結果根本沒買到!?

昨天突然頓悟 [笨死了我] 以前常常說我老爸愛買包愛買鞋買些奇怪的東西 [現在出現的頻率真的很少了]
只是 女生們也是 所以無關性別 有時候 人就是需要買東西來作下意識的宣洩!?

仔細算算 我爹娘也的確很省....最會花錢的是 我妹的補習費以及 我的雜誌費!
現在可以自己買了 那些東西 但是呢 要算好 因為要幫忙 這樣一來 日子有踏實些
怎麼說呢....有參與到了一滴滴的感覺吧! 雖然還是一天到晚被唸 [我媽昨天竟然叫我去上美姿美儀 靠 有病阿我]
一天到晚被嫌臉臭 一天到晚被嫌說太早洗澡 一天到晚說不懂得觀察外面的世界
這樣比起來 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 =

算了 無所謂 早點睡了 明天下午請假 背著新包包去晃晃吧!!
紅色圍巾 你在哪裡呢!?

工作加油了!! 繼續努力 豆腐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