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怪咖影展 不 是金馬影展 怪ㄎㄚ正傳
媽啦 有夠怪
片單如下
人狗星光幫
瘋狂美勞課
還我腿來!
痣缺
黑色姐妹花
狂想夜未眠
慢吞吞先生
性愛復仇器

其中比較真的有怪到的大概是性愛復仇器 有種沒頭沒尾的感覺...XDXD

其他有莫名的笑點
最經典的是 還我腿來 與痣缺 很好笑 痣缺是台灣學生做的 用彩色筆畫的 我很喜歡那種風格
還我腿來還惡搞Johnny Debb XDXD 我真的是XD到死
慢吞吞先生也很經典 是我很懷念的西班牙文
黑色姊妹花跟瘋流美有異曲同工之妙
人狗星光幫還頗諷刺的 不過我想導演本身並沒有想那麼多 純粹祇想惡搞而已

話說還請了人狗星光幫的導演與痣缺的製作群到場 來了場座談會
但是就如以往在學校參加的演講座談會那般
提問的時刻總是會稍微冷場 主持人依然得自己想題目串場

散場以後 我拿出了入場前所收到的評分卷 說是可以摸彩 不過自身並沒有那種偏財運
純粹地圈完分數以後投入收集箱 爲活動支持一下
[曾幾何時我竟然這麼熱心了....真詭異]

anyway 電影開始前 螢幕上一直打著金馬露天市場 想說去看看也不錯
原本是預想著 如果沒事的話 打電話叫劉之儀出來去看髮膠 因為阿丹之前也說了想看髮膠

出了電影院 開始東張西望亂看 看見兩攤賣著二手衣物與diy自製黑膠唱片時鐘
其實還頗想買的 一個六百元 似乎是個不錯的價錢 因為很有特色
想想跟家裡的風格不搭 [完全不搭TOTALLY] 便做罷
心想著:「蛤~這是所謂的露天市場! 別開玩笑了! 也太虛了吧!」邊走邊張望看看到底在哪裡
找到影展的看板上貼了兩整排的廣告 上頭寫著:「金馬露天市場 台北電影廣場」
這電影廣場 我長這麼大還真沒聽過這地方 [←根本是妳過於宅 妳這個假台北人] 畢竟西門町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從小到大 這個地方一直被我爸妖魔化 = =

廣告單上面畫上箭頭 [是說這箭頭該說是畫的太不起眼 還是我有閱讀障礙 我看了30秒才會過意來]
就沿著箭頭走去 是往峨嵋街的方向
終於 看到個像是門的地方 從裡面傳出很大聲的音樂 這嘻哈重節拍還真是「震」撼人心
I mean, Literally!!
廣場上有個木平臺 被舞台背景一分為二 主舞台面向廣場 舞台背面的木臺上躺著一堆電影海報
大張100 小張30 我下意識就走上前去啦! 仔細看了看 還真沒啥能引起我興趣的東西
後來看見辛普森 嗯! 買了 給老王當禮物吧!!

所謂露天市場 也是跳蚤市場 出現了很多二手衣物 或者是 看起來像是二手衣物的東西
還有皮件的攤位 東西還真不便宜 一個皮包 1200....這是哪門子二手貨!!
[是說以前的天母那些小店的商品也是這種風格價位...XDXD]
還有星巴克的活動咖啡車
有哥德羅莉們!?賣著裝扮飾品 還有二手衣
這是入口附近的部分
廣場中間主攤位部分 則是一堆手工藝品[ 其實就是所謂的創意市集啦!]參雜著一些二手物品出清
看的我眼花撩亂

讓我想到暑假時跟小T在天母吃飯的那一天 天母圓環辦了疑似創意市集的活動
[為何我說疑似 因為我沒有看到任何關於活動的宣傳名稱 就胡亂給這個名字吧!] 但是那天很熱哪 而且好像才剛開始擺攤
攤位並沒有全滿 人很少

今天的人還ok 很像東華大夜市那種感覺 不到爆滿 但也看不到太多東西就是了...哈哈哈哈阿
有不織布娃娃 手工皮件 勾針商品 手繪系列 銀飾 自製T恤 電影相關產品 dvd, 海報, 場刊 明信片
惡童當街的攤位好像預告了今年拍的鬼太郎 明年會來台灣 瑛士的超大隻鬼太郎 我還頗想看的 XDXDXD

其實在那邊晃蠻久的 走到後來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怪姐姐 一直在那邊繞來繞去又不知道在幹麻 = =

走完第一圈 想說還是先去辦正經事 繳完卡費再說 繳完卡費後 回到廣場 走到星巴巴咖啡車
點了久違的大杯熱拿鐵 耶~~~好喝 意外拿到一張買一送一卷 [天曉得哪時候會用得上勒....(搔頭)]

拿著咖啡開始逛攤位 話說那些銀飾皮件 手绘的東西吸引不了我 不知道爲什麼
那些T恤雖然有創意 但是一字排開來 總覺得不特別了 因為大家都是白底 然後中間一個不一樣的圖案
就沒有獨特的感覺 走到中間一個賣創意肩帶的攤位 還頗特別的 也有領帶 是窄版的 [我用不上 XD]
還有寬版布 忘了問是做啥用的 花色很漂亮 用來做圍巾 稍嫌怪 因為四邊都被車起來 花色也不像是圍巾用的
反倒是用來做簡易和服的腰帶會很好看 [我果然不是設計系的料...XDXD 一講就覺得這用法很傳統]

我買的第一樣東西是在不知道在賣啥的攤位 叫做三位泰太 [就是攤位上站的三個女生吧]
因為賣的東西太多 一時看不出來主角是誰
而且舞台音樂太吵 我根本聽不見老闆在說啥 不過我在看的也跟她們商品無關 XD
是一堆出清的CD 竟然看見不少J家的東西 Takki & Tsubasa的東西不少
還有Kinki Kids的 [剛出的39精選與新單曲永遠竟然被拿出來賣了....@@]
Kat-tun也有 [年初發的專輯竟然被拿出來賣了...XD] NEWS好像也有 tegomassu也有 有些專輯還是全新的
或者是看得出來只聽過一次就被擺著的 這回全部拿出來賣
日韓貨兩百元 所以我就買了I-D那張 聽都沒聽過就買了 我還真是愛賭
[雖然是Kinki 但是我還是怕有地雷]
總之 晚上來聽聽看吧!

之後 逛到一個賣頭巾的攤 其實還不便宜勒 350 [我也覺得我瘋了]
看在布還不錯而且邋遢的時候可以用的份上 我就買了 而且花色不錯
老闆娘很客氣 哈哈哈哈哈[這是啥理由]

走到舞台前面 有人開始表演了 是個叫做拷秋勤的團 我覺得還不錯
音樂歌詞都超~~~~~本土 有些東西還頗有趣好笑的 很有特色哪 大紅包子高高掛很好笑!!
[其實不是吃的紅麵龜 是紅包 團員說 因為加上個"子"聽起來比較有力 就放上去了 這是啥理由...XDXD]
不像現在的流行樂一整個很糟...= = 沒有品質就算了 連笑點都沒...Orz
[這是個需要笑點的時代!! 認真就輸了(茶)]
結果就在那邊定住了 聽完後半場表演 中間還打電話去吵老王 一整個就是打電話去亂的我 XDXD
[事情快做一做吧!! 三個禮拜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聽音樂的時候順便看了週遭的人們 看表演的人 也不算少數 只是大家站的比較遠

站在廣場中間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偶爾出現阿公阿嬤站在臺前或走過 就有一種 莫名的衝突感
就很像在看某種台北街頭攝影展會出現的那種照片 現代與過去那種莫名又疑似造做的衝突感
我才發現這原來是真實的...XDXD [原來....我這麼宅 ]
路上不時會看見穿著多工能背心背著大背包拿著單眼像機的人
還有穿著低調時尚拿著數位像機拍照的人
以及不時拿手機出來拍照的人
到底誰是專業 坦白講 我也說不出來
單眼像機人可能是入門但裝備專業
那些穿著低調時尚拿個像機隨意拍的人也有可能是在學校拍很久的人
不過有些人看的出來跟我一樣是看熱鬧亂拍的...XDXD

總之原本要約阿丹看髮膠的事被擦掉了

廣場上的人們穿著都很有趣 我以為我來到實踐大學設計系聚會 希奇古怪的造型都有

聽完音樂後繼續亂逛 走到一開始有瞄見的的二手衣物攤 看起太陽眼鏡來
[歹事阿塔...XD 我純粹手癢想買東西]
第一副是淺紅框大眼鏡 真的有大 加上我沒有鼻子 整個是貼到我臉上來
開始亂戴 而且就在音箱旁邊 我真的聽不見那位顧攤男(女)孩兒在說啥
我自顧自地戴著
拿起一副紫色眼鏡 戴上去 顧攤男孩立刻說好 還說比剛才第一副好看
我心想:「蛤~~真的假的」
紫眼鏡有帶一點點金邊做為裝飾 不然的話 真的樸素到極點
動搖啦我.....我說我怕框金(台語)
他立刻拿起另一副全部金邊的眼鏡說:「這~才叫做框金(台語)」
我笑了阿我 在淺紅框與紫色之間搖了一下 就買了紫眼鏡
原本還想買個包 後來因為猶豫 就乾脆放棄 關於紅眼鏡 盤算著 「待會在回來看你」

其實是我沒錢了 先去7-11找錢先 走到尾端
有一攤是賣二手衣物 有件灰長外套已經掛在那邊一整個下午 我也看了好幾回
就試穿了 老闆娘說是500元 其實我頗喜歡裡面的紅格襯裡 布料是軟呢 雖然重了點
但我覺得還OK
這個價錢是OK的
可是我還是猶豫啦 因為前幾天才在OZOC買了外套勒...一樣是長外套
真的買下去的話 還真是心虛哪...XDXD
而且沒有鏡子看 [是我沒問啦] 加上看到有墊肩 稍微扣了點分 就先脫下來了
到小七去先 回來還有再說
領了錢 跟我娘講了一輪電話 在回到現場後 「ㄟ~~外套勒!? 被買走了!?不會吧!」
東看西看半天 真的不見勒 原本位置已經擺上另外一件紅色運動風衣
走回眼鏡攤 「ㄟ....紅眼鏡不見了」剎那間 攤上的眼鏡數量已經少了一半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ma.....もういいや!」 沒買到就表示不是該我買唄!! 買了只是增加堆積物品吧!!(攤手)

是說要與我媽會合整個很困難 因為我是路痴 好不容易找到橡木桶
我妹又給我說了奇怪的地方...= =


今天天氣有夠好了 我差點以為是夏天了 = = 路上竟然有人穿短袖耶
但我全身是汗倒是真的 當運動好 [只希望別二度感冒...XD 因為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穿新靴出門 不錯穿 而且不錯穩 雖然高 但因為是實心厚底 所以我走起來還算ok
還蠻喜歡的

我的影展之旅就到此結束 是說我的舞妓Maiko Haaaan!!! 還沒po
話說回來 宮藤老師的戲我很愛但我總是寫不出篇像樣的的東西 所以 再說吧!!
明天禮拜天 好好放假了!!
XDXD
Kinki的專輯果然沒令人失望 沒有地雷哪...很奇怪吧!! XD 沒有私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