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分什麼類 pixnet比較人性
無名瘋了 自以為討好民眾嗎!? 別開玩笑了

收到王新臣的明信片 袋熊很可愛哪! 那隻羊很好笑!
我媽還問璐是誰 ma....也是 就是王新陳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終於收到了amazon買的dvd
媽啦 竟然要關稅耶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呀!! @@
275元 早知道我買多一點 Orz

不過 日本的dvd真的作的很精美
我看到都嚇一跳 不愧是日本人
連秋葉原的都那麼精緻的話 那交響情人夢的限量初回盤應該就不得了
如同數年前在台灣買cd般 每家唱片公司都要比包裝大盒的
XDXD

老王的東西也來了 趕快去給人家評價了!!

終於不用加班 [應該是我不爽加] 感覺很好
而且我真的有累 Orz
先忙完家裡的事情吧!! Orz 豆腐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