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前さ。。。。
真的齁 說不在意不可能
但也無法 是說沒幾次聚會你是有跟到的
もいいや 囧
ma....是說林伯宇也有可能不能到就是了吧我想

收拾部分還好 一人て大丈夫
到時候再說啦

阿 dvd哪 何時會來勒!?
下個月呢 買sexy voice and robo吧!!
1月跟2月有花君要買 分成上下篇 要命哪!!
希望可以順利買到哪!!
是說我根本豁出去了嘛! 哈哈哈哈哈 台灣買不夠 買到日本去
沒辦法 台灣沒有我要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片子沒衣服沒包包的 我想促進國家經濟都無法

阿 最近還是早點睡好了
劉子禕說的是 冬天真的很可怕哪!!
我還挺害怕的 這樣子根本不能好好工作阿
更何況辦公室還有無數顆地雷等著我去踩
老師稿子還沒交勒 這週要改清根本不可能 自己寫了啦!
想到就有點火大 但我又不能怎麼辦 Orz 公司又不會保護你
沒等著開除你就偷笑啦!!

嗯 虹之女神哪 好想哭哪...
星塵傳奇哪 自殺松鼠哪....惡靈古堡哪...都沒看到
好想哭...= =+ 所以才看個sp就可哭成那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真令人無奈哪!

ても  負けたくない 俺 

屋朝良幸明明很厲害哪!! 可惜哪 又是個不能出道的
阿...都幾點了還沒吃藥勒! 想死吧我 哈哈哈哈哈阿

明天 繼續努力!! 希望一切順利了(合十)
拜託拜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