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戲 怎麼有點像搞笑劇
明明很認真的阿!!
不過 妻夫木聰真的有令我落淚的那種帥
這傢伙果然厲害 內心戲強
[斗真 你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武打戲的部份 我相信你應該不會輸]

武打動作也很漂亮 ma...程小東嘛! 當然
取景也是一絕 去了紐西蘭耶! 應該不少景跟魔戒重複到
因為總覺得有看過的樣子
巫師所居住的地方 應該就是魔戒三火山外圍的沼澤地吧!
醍醐景光的城堡 可能就是聖盔谷之戰的地方 或者是洛汗國的所在地
但是場景真的很漂亮 姑且不論劇情 景色之優美也是值得一看

最驚訝的是 竟然有瑛太 瑛太耶!!! 帥啊 王子 但是你的耳朵有大
儘管是古裝戲 你的耳朵依然很搶眼哪!! 哈哈哈哈阿

柴崎幸的小偷很妙 真的很小孩
大哭大笑的時候 頓時間我以為看見了龍貓的小米妹妹
當然嘴巴沒有那麼大啦 不過哭聲與笑聲真的很像

妖怪們 嗯 日本人的特效喔...大怪物們還是很假
不過一些細節部分已經做的不錯了 比我印象中的進步一點點點點 XDXDXD
而且中間殺怪物的部分太歡樂了啦!! 整個很莫名好笑哪!!
但是我有很欣賞的一點是 畫面拍攝的色調會隨之改變
一開始的冷調 展現末世荒涼 民不聊生之感 更不用說百鬼丸這個孤寂悲慘的角色
後來隨著器官取回以及多羅羅的陪伴 漸漸亮了起來

還有第二集哪 我好想看哪!! 這次只取回了24個器官 吼....
媽拉~~~!! XDXD
再說一次 妻夫木聰真的帥到令人流淚哪.....
就算這傢伙花心我也無所謂了啦!!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