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太飽了 想不到代餐包威力無窮!! 囧
但我的舌頭很痛 一直在破洞 Orz


昨天拿了一堆雜誌回家
還頗開心的  雖然還是沒有訂到 

就是這本    囧
但昨天拿了滿手 路人一直看我  也夠了  哈哈哈

我妹我爸媽去住竹圍度週末  而且我老妹要模擬考  這傢伙成績再不進步  我想會有家庭革命  囧
不過我媽倒是有將家裡弄乾淨   也看不下去了吧!!

原本早上起床是要看哈利波波最終回的
結果開始掃圖以後  耗了一整個早上   [幸好我有先將被單拿去洗]
再練習貼上論壇 一整個就是耗了很久  可是有學習到東西 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這樣一來 我的哈利波波就不知道何時才會看完了  囧
東森又在播阿茲卡班的逃犯   哈利波波很難看膩就是了 哈哈哈哈
阿 我的第五集電影還沒看啦!! 吼!!!  超不爽的
[不知道這般不爽的心境會持續多久   真的不再掙扎的話 我想我已經被社會化地徹底了 囧]

是的 生田斗真 你的日記再也閃不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習慣了  

這個月的WINK UP讓我很喜歡   很秋天哪!! 是毛毯與床耶   開心  就算去掉主人物我也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把棉被順便曬一下

秋天真的到了
雖然在花蓮的時候  似乎都沒感覺  不是冷就是熱 要嘛就下雨 這麼剛好的天氣倒是很少見
最近的天氣讓我常常想到當時很天然地在大草原上野餐   儘管那時候好像飄起了小雨  而且風很大
只有我們幾個人   老王  周小珺 愛許歷劉? 王遠洋?  還有路過的阿倫?  [我沒忘記任何人吧!]
莫名地裝悠閒再草原上吃東西   跟一旁行色匆匆趕著吃飯上課的路人形成強烈對比
不時傳來異樣地眼光   XD
吃完還在旁邊玩起巧克力加牛奶  [當然 偶沒有玩 哈哈哈哈阿...XD]
這個野餐從大一講到那時候 終於成行了  我還頗開心的  哈哈哈哈

嗯 禮拜五去拔了智齒   媽啦 有夠迅速 一樣又是三十秒到一分鐘完工
其實最恐怖的是打麻醉針  以及麻醉退後的痛   事後我一直在想  去美國之前拔智齒那次 有那麼痛嗎!?
而且那次沒有縫線  非常率性地讓那個洞在那裡卡了多次的芭樂與米粒等食物  怎麼這次差那麼多
或許是心境上有差吧!  那時候拔完牙 有電視有電影日劇可以看   讓我好好地分心不痛
這次卻是拔完牙要繼續上班 一整個覺得自己有病 = =  總之 沒有個開心的東西讓我分心

還預購BSB新專輯  不過呢 這次新專輯翻譯名稱 真他媽的臺= = 
我還是繼續用英文吧!   BACKSTREET BOYS' BACK  with brand new album--UNBREAKABLE!!
http://blog.pixnet.net/bsbtw/post/9850667
這是中文的發行網站  大家有空去看看 專輯的中文譯名請忽略

雖然手頭上沒錢 反而更想花錢   該不會被王新辰影響  
但是我要買IPOD 還有未來的單眼相機  所以先擺著好了  當宅女的我比較快樂 不用治裝費!
是說IPOD的轉檔真的很令我頭痛    而且這臺花花老機又不能灌itunes!  所以令我很苦惱  
我有考慮過creative 或者是iriver 只是我很在乎畫質還有螢幕大小  XD  到時後再說好了
我妹趕快考上北部的學校 就可以換電腦了!! XD

再來送上一個

是說為何我會這麼喜歡這傢伙也是因為他真的是個怪咖



是不!?  他真的是個怪咖



我就是說那個毛毯跟床啦!!
我的毯子現在在竹圍  = =

明天繼續努力吧!!  一切順利哪!! 拜託 (合十)

晚上有白金少俱  今天是手越祐也  想不到這傢伙已經可以上白金少俱勒!!  
明明就還很小唄!!  但是這傢伙真的是不錯  不論是演戲或者是唱歌方面 真的是不錯
ma...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