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看完演唱會之後
就是要買週邊 要一個老人家熱血成這樣也還真不容易..XDXD
[明明就是自己愛買]
不過我竟然感冒了是怎麼一回事...= = 嫌我演唱會當晚不夠high嗎!? = =

昨天大清早因為自己還要上班
所以麻煩我老妹先去排隊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7點15分
隊伍已經排到小巷子裡了

老妹跟我都被嚇到了...@@
首次見到J家飯的威力
同時也有點緊張 關於品切那些

在上班的時候也很擔心 一直跟我老妹傳簡訊問情況
只不過 禮拜六的銷售速度真的有點令我傻眼
可能中間因為混亂而停售也有影響 進度一整個拖到

下班後 與我老妹會合後 莫名地已經有種釋然的感覺
而且到了會場看到當時購買號碼時 就覺得「啊....隨意吧!」
禮拜六應該已經是輪不到了 就抱著觀摩的心態在旁邊晃來晃去
還不時地被黑衣人關切...因為一直站到馬路邊 XD
我妹說 早上剛發完號碼牌時 圓頂前面原本的兩線道只剩下一線可通行
這也難怪會被警察關切 工作人員也開始黑臉了
因為已經妨礙到週遭交通環境了 囧
旁邊的店家也全部被嚇到了 XD 來了那麼多人 卻都不是買他們家的東西 XDXD

跟我妹討論後 以週六的速度看來 我們排964號 大概要12點以後才會買到
週日 起床後反而是我老爹在趕我 XD
「要買還不早點去,萬一賣完你怎麼辦」之類的話

到了圓頂 想不到進度比我預估的超前許多 @@ 我到的時候大約11點吧!
剛好已經到我的梯次了 我超驚訝@@ 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就趕快排隊進去買東西了
另外 感謝先前版友分享的購物清單格式 [大心] 真的 很有用!!!
直接就拿單子給工作人員(最右邊的紅衣小姐) 請她幫我把單子上的東西拿齊
多虧清單 很迅速地將東西買齊了 有夠快
也很感謝我老爸 要不是他催我的話 現在搞不好在外面跳腳
[山下的最後一批資料夾是我買走的....XDrz]

買完之後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因為真的好快喔..@@ 我還在外面算了很久
因為 錢好像少算了 跟我原本預估的價錢有差 因此在外頭點了兩三次
工作人員少算了我300元 後來想想還是誠實為上策
結算時如果出問題 工作人員自己也很倒楣
就找工作人員將錢給他們 雖然他們都是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我 ^^"

其實工作人員很辛苦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像是沒睡飽的樣子
而且 昨天他們應該也為了清算剩下的商品忙到很晚
自己以前也辦過活動 雖然沒有這麼大型 但是忙起來 真的很恐怖
[甚至會徹夜不眠 大家一起爆肝到死 囧]
更何況是面臨群眾近乎失控的指責與抱怨呢!
我妹有跟我說 下午站出來公佈暫停販售的工作人員其實很害怕
我猜是怕被圍毆致死吧! XD
個人私心認為 先撇開圓頂的規劃是否完善不談
[基本上缺點一大堆 大致上看起來 真的很草率就是了 囧rz]
假若今天大家可以再心平氣和一點 再有耐性一點點
整個活動會順利點吧!!

之後去星巴克 店們看到我手邊的袋子 也頗驚訝的...XD
不過其實我也是有幫國外朋友代買啦!Orz
他們也說到禮拜六的情況真的有嚇到他們 XD

題外話 昨天在版上有看到版友提到因為麻煩媽媽排隊買週邊而感到愧疚的文章
晚上我妹跟我講一件讓我覺得更心酸的事情
老妹拿到號碼牌後 就到捷運出口那邊坐著看書殺時間
遇到了一位阿嬤 手上拿著清單
向她問圓頂在哪裡 我聽到的時候 心裡的感覺超複雜
因為當時號碼排早就已經不知道發到幾號去了@@

儘管說想買週邊作為支持的行動是件好事
但是請老人家代買 這點我自己認為是很不應該
同行的謝某人與我當下擔心的是 阿嬤萬一沒有排到號碼排也沒有買到
那回去後會不會被孫子哭鬧甚至被揍 [社會新聞看太多..Orz]

總之 看今天的速度 大家應該都會有機會進去購買場地 不論有號碼排與否
至於是否品切 就看個人運氣 跟平時買東西一樣了

恩 圓頂押圓頂 很感謝你們 但是 規劃實在是有點不夠完善
其實很多事情就在事前應該準備好 例如說提供有編號的清單給客人選購等
也許是因為不知道傑尼斯在臺受歡迎程度為多少 因而錯估了情勢
但是6號那天所見到的情況到昨天禮拜六整整一星期的時間也夠你們開會重新思考備案了
那樣的人潮 也該有所反應 結果還是搞成一團亂 其實也囧到沒話說了
大家都很辛苦 至少這兩天的天氣都還不錯 沒風 只飄了一點點小雨 也不會太冷太熱
大家還是清爽地!?排隊買東西 其實已經好很多了..XDXD

阿 我的週末 竟然結束了..@@ 待會來看蛍的最終回好了...XD
明天繼續努力 要上班 還有很多進度要趕 希望都可順利完成哪!![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