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燈想找錯字<------看看我有多冷靜 一整個是有病 很令人噁心的職業病 = =

其實沒有圖 因為已經說了禁止攝影錄音 所以我啥都沒帶就去了

是說昨天去看了傑尼斯的演唱會
恩 算是半擔的NEWS...XDXD [整個已經翹到生田斗真那去了]
但真的很開心 因為 有人來就表示事務所對於臺灣市場有一定的重視程度
那麼 以後其他人來也是有機會的 所以一定要去捧人氣的啦!!!!!!!!!!

但是人真的超多
原本有想過禮拜六去排周邊
但是因為颱風真的有夠大 加上風速有強 一整個是擔心窗戶牆壁撐不住
這種天氣冒險去排隊 我想這不是單單玩命一項罪名可以開脫的
也難怪新聞採訪的媽媽火冒三丈 但妳竟然開口說狗奴就不太對了 妳也排了不是嗎!?
[請不要用我擔心我女兒的安危解釋 真的認為是狗奴妳今天就不會出現了= =
我只覺得 說話要留口德 = =]
不過我很佩服排到周邊的人們 整個是熱血到不行 辛苦了
如果那天沒有颱風 應該會有人邊排隊邊唱歌起來了吧!! 一團和樂融融 [自以為..XD]

隔天 大清早我妹就出門陪著香港團們去逛街
我pass了 畢竟禮拜六一整天搞的我心臟很弱 是怎樣啦吼....
[有懷疑過看演唱會看到一半我會死掉 = =]
下午就是早早出發地去小巨蛋看看 其實我3點多就到了 事後想想覺得還真沒必要
其實原本是打算先在附近看看地形 排隊入口 然後找地方看我的Bob Dylan
可是所有咖啡座都是人 = = 而且外面下雨 想坐路邊也不行 囧
就開始觀察起出現的歌迷們 大多數都是成群結隊的 而且已經有人開始排隊在門口等待
只不過 我還真的有點看不懂小巨蛋的場佈圖 囧 沒問還真的看不懂耶!
待在外部的人們都還好 有不少是黃牛桑以及賣螢光棒與[非官方]手燈的攤販
[連小七都有賣喔]
接著 就到裡面去找廁所順便到處亂晃 一進去後 地上已經坐了不少人的 不過大部分是坐在走廊兩側
到開演前才誇張 滿地都是人 = = 根本走不動 而且都是吃麥當當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才跟王心辰說這很像refugee, the richest one XDXD

五點的 開始散場 大批人潮開始從館內「滿」出來
[請想像宮崎駿魔法公主中山神被殺後 黑色黏液開始蔓延的場景..XD]
因為當時外圍已經開始有人潮排隊 多到圍著小巨蛋一圈 加上午場看完的觀眾離場
整個小巨蛋週遭被人潮包圍 其實我還頗害怕的 囧
幸好是自己一個人 不然多帶一個人我想我會休克 [因為怕搞丟人]

之後就是等我妹與香港團們的到來 今天她帶她們去逛西門町 整個買翻天 太可怕
而且還與shigeru相約要請她幫忙買斗真的場刊 順便看看應援扇
[其實她原本很想放很大個斗真 但怕太囂張 所以我說用螢光漆寫小小的斗真好了
所以我看到囉!! 山下的扇子頭上有個小小可愛的斗真二字 超可愛啦!!
不過呢 進場後 其實發現有不少人很放肆地拿斗真生日快樂的牌子..XDXD yeah]
因為離進場還有很多時間 所以我妹就帶她們去吃東西 我自己繼續亂晃
而且嘴巴卡了新的兩個鐵塊 吃東西超想哭的 因為舌頭一直會刮到
突然很想當雞 雞都不咬的 直接頭抬起來吞下去 = =
[另外 有來個小插曲 碰到日本朝聖團問路 但我的日文很破 而且王朝大酒店竟然是叫lounge
啥= = 難怪我講hotel她們一問三不知 囧 打查號台問到了以後 我妹就領著她們去了]

進場入位後 看到的是滿滿的人 真的超多人 原本還以為大家會退票不來
結果整個小巨蛋幾乎是坐滿的情況 這場地真的選得太好了[拉砲] 聽說午場也是坐到滿
不過小巨蛋 說小不小 說大也不大 看起來跟看台很近 但人就是小小支吧..XD
本人不高大也是原因 畢竟不是BSB
而且呢 剛好看見我妹在玩cosplay認識的人 她直接cosplay山下早期的造型
要命 我看到整個傻眼 戴上墨鏡真的會被誤認 真的真的真的
而且她本人五官也很漂亮帥氣 但我忘記名字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convention 是個非常妙的經驗]
還有觀眾穿和服 以及 遠方藍區疑似有女僕裝!? 誰來澄清一下..XD
最經典的是 聽說特區有觀眾直接穿內衣 天哪 [倒]
山下不時地會看兩眼 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 小朋友 我原本以為你很靦腆的耶
不過這幾個說起話來也是エロ路線的啦! 算了 這個悶騷團! 哈哈哈哈哈

我有看到爸爸 媽媽陪自己女兒來看的...看樣子 應該是國中或高一生吧!!
哈哈哈哈阿...XDXD

快到開場時 大家開始騷動 只不過小囧的是 「NEWS 啪啪啪」的口號玩的沒有很好..XDXD
大概試了三次吧 每次都很虛弱地結束 XDXD 可是我有拍手就是了..XDXD
恩 開場前一分 場內觀眾開始尖叫 可我完全不知道怎樣
說是他們已經在蛋頂的圓形升降台上stand by 我只看到腳在動 比較可怕的是歌迷的尖叫
一晃動一下 就叫五秒鐘 哈哈哈哈[我整個是進不了狀況哪...XDXD]

細節部分我就不說了 因為記不太起來 只記得大家都滿場跑 又飛來飛去的
視線很難抓 囧 還是dvd好!! 但攝影大哥很可憐 跟著滿場飛 我有看到
不過這幾支真的很可愛是真的 mc時間講的話齁 實在是會讓滿場的小妹妹心花朵朵開暈的要死
[但是増田桑你直接自我介紹時說:「我是小籠包。」是怎樣....XD 你被附身了嗎!?]
而且尖叫聲超大 我根本聽不到他們在說啥 反正一站出來就是尖叫聲破錶 XD
但是山下說的話 我倒是還頗欣賞的 就很有隊長的風格 可是我不太記得你說啥
好像是說 今後請多多支持的 中文 孩子你的中文有進步啦! 比當年國慶時好很多 哈哈哈哈

舞台的部分我是覺得不錯 舞跳的很好 觀眾都會跳哪!! [我不會就是了XD]
而且手越的歌聲真的是 好~阿![看京劇的觀眾腔] 而且知道是現場唱 因為有音有飄走一下下
不只他 其他人也有一咪咪..XDXD
但聽說這孩子在午場時不小心掉到台下 [驚] 真的是捏把冷汗 請回日本趕快看醫生
好好休息睡覺 在我們這一區的時候 不知道眼花還是怎樣 眼圈有重!!

Jr.的皆さん也是超棒! 特地挑了關西傑尼斯來 因為有人會講中文 社長 您真內行[北京腔]
A.B.C.也真的超可愛的 每個人都是笑容滿面 活力十足! 跳舞都跳的很用力哪!! XD
其實歌曲的部分 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果然是Dori上身] 會唱都有跟著唱 請隔壁不要恨我 囧
唱新歌的時候 我真的還頗high的 很想跳 但我怕重心不穩會滾下去[因為椅背其實不高..XD]
我記得的是 星星歌!! [老人家我還很捧場地戴了星星耳環哪!! (茶)哈哈哈阿]
Stand Up!
味増湯
擁抱我 小姐
關八組曲 [整個有多 是因為關八台灣沒代理的SABIS嗎!! 哈哈]
鏡子舞 [但沒有鏡子 是從2f觀眾席出現 活人牲吃出現!]
小籠包與手越的秋千
青春阿米哥 [山下與錦戶從觀眾席出現 活人牲吃再現! 從3f看台飛下來]
Weeeek [新歌]
豌豆歌!![耶 我喜歡]
summary對戰再現!? [其實那段我看沒有很懂 = =]
Jr.組曲 [有high 有high 孩子 偶喜歡你們!! 而且是唱KAT-TUN喲!]
有首歌我忘記了 他們有翻成中文唱 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 誠意十足阿你們[拍肩]
大概就這些了 而且順序是亂的 請參考就好
最後的安可來了四次 第四次時小山有強調 真的是最後一次
我都笑了...XD 司儀超無奈 甚至換人當了...哈哈哈哈

ma 每個人真的是如同dvd上面雜誌上面看到那般美型 這點真是令我甘拜下風
有點可惜的是 沒有全部solo啦!![攤手] 稍嫌主題性不太夠 跟SUMMARY比起來啦!

山下 你自己也說了排練時間不多齁!! XDXD mama~~~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啦!! 我也是

我真的認為相較之下 SUMMARY主題性夠 完成度高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 但真的很不錯 [臺壓重發了 快去買!]
恩 很開心 而且我還活著 哈哈哈哈哈!!! XD

NEWSの皆さん Jrの皆さん 
お疲れ様でした  ありがとうこざいました 
また ぜひ 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ね!

觀賞演唱會的大家也都辛苦了!!!

我該吃午飯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