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消沉一下 [哎...]

其實我知道這是我的責任
書的內容沒弄好就是錯在先
但我沒想到的是竟然因為這件事情
整個胃就被石頭佔滿了  Orz

我比較擔心的是該給對方怎樣的交待才算是圓滿的結果
畢竟  人心不可測   光這點就可以讓我裡面的石頭堆到快吐出來 
更何況 有可能銷售量的責任會推到我頭上
想不到我的編輯之路這麼短暫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哪   太早改清好像也沒好事  哈哈哈
不過 該來的還是會來
只是想不到這麼剛好  就選在我好不容易可以去放假休息之前  呵呵

大家都很喜歡一窩瘋嘛!  是齁
還是要感謝欣枚一下  雖然只是帶過幾句話啦!
但有稍稍地平復一點點 
可是我還是頗緊張的  請借一點從容給我  Orz

王新臣的鞋子真的很好看!!
而且便宜很多
恭喜哪!!
剛剛在看clubjapan的購物站
我有想買的東西  但是買下來換算台幣要兩萬多

野豬的dvd  一萬八日幣
秋葉原@DEEP的dvd<-----超貴   兩萬三日幣耶...
演技者dvd  一萬三日幣
Sexy voice & Robo的dvd  一萬九日幣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幸好沒有結帳完成
不然就XD到死了我

這樣一等  可能要到年底了吧!
貸款加卡費  其實我還真沒剩多少了耶  而且還拿了一萬元去修我媽的車
剩下2004元也不是沒道理的啦 [攤手] 

不知不覺地有點憤世嫉俗  是誰跟我說這份工作可以存錢  家裡的兩位大人
想不到我又被騙了   笑死我了  真的  笑死我了
謝某 與大家  我想咖啡店真的有可能只存在於我夢想在寫的小說裡面了
啊~~好想哭哪  哈哈哈哈哈 Orz

一講到錢就是不舒暢呀 真的  但是偏偏現實社會就是追著鈔票跑的人生
完蛋  越來越憤世嫉俗了  囧
-----------------------------------
是說  網誌的計數器壞掉了嗎!?  21人次是怎麼回事  整個有多阿..@@  是說本小館只是個小地方
是哪些客倌哪!?  請借我點元氣好嗎!  Orz

斗真的筆記簿更新囉!!入口頁面超好看的啦!! XD
請大家多多捧場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炸彈們  請在我放假完回來後再爆可以嗎!  [合十]
請先讓我忘記這回事 [按] 刪除



中津  元気でちょーだい! いいです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