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

話說一整個趕死
好吧 就死吧  
條件放寬到讓我順利去演唱會然後放假
就這樣了 拜託!!!Orz
[話說大人是嘴砲的動物  他們不可信  囧]

整牙整下巴 40萬
果然哪   兩年前聽到也是這個價錢
經濟不景氣 似乎沒讓她更便宜或更貴
感恩哪!!  嗎!?  哈XD
要開刀  其實早就料到了啦!  小時後聽到現在
全世界的牙醫都說要開刀了    真的是打開鋸掉拉起來耶!
但是要跑林口!?  我囧   好遠耶
不能在榮總嗎!?  我很喜歡榮總的說

話說這矯正門診的人數跟看減肥的人數有得拚
不過有三分之一的人是家長  哈哈哈哈哈...XD
而且要請一個月的假  有可能嗎!?
很顯然的 我可能無法準時離職了
嗯 繼續妥協的人生  所以我會待到牙齒完工為止
好歹多賺一點   Orz

怎麼又要十點了  
這也不能怪我趕  每天時間都獻給工作  扣要要應付人的時間
工作根本沒幾小時  我超不爽
請原諒我 但是金頂兔子我真的招架不住
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不停地噓寒問暖     其實我跟妳不熟耶!
但是能夠分擔一點工作真的很感恩  只不過 請不要再找我拉勒了  Orz
然後回來要應付老人家  我的天! = =
可能樓下會有人說 "妳這個天殺的不知足的孩子!"  哎~~

光頭光頭  我想要光頭
只不過王新辰與劉圈圈都說不要  真的嗎~~
ma~ma~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墨鏡 我要墨鏡  扇子  我要扇子
褲子  我要褲子  把我的褲子衣服還給我
一天到晚在掉衣服是怎樣  團體生活的壞處
以前住宿舍也不會這樣好唄  = =

不知道啦  煩躁的人生
還叫我去考證照   不知道老娘我是該死的情緒化    [有葯吃的話  請給我]  
我也想押   我也想變大前春子不用靠公司吃飯哪
它碼的   說那麼簡單  
每天工作八小時  回來都幾點了  整個死人狀態   誰有心情去考阿 笑死人了
不要叫我做辦公室的話 我也可以去考阿   媽啦
需要這份錢的話   麻煩請不要抱怨我的生活方式   要錢就是了 不是嗎!   = =
你們不要一天到晚嫌東嫌西嫌我怎樣怎樣 我也可以安安靜靜的去撿鈔票阿

話說買了玩偶遊戲的DVD喲  全套的
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機會看
累積了一堆東西
NEWS演唱會DVD也還沒看
借來的電影也還沒看  
雜誌也沒時間整理  小說沒時間看  連漫畫也沒時間看  整個不開心阿
不 正確的說是氣炸

[關]

苦水箱放水流   快快流走   應該不至於重到流不走吧!  囧


請讓我效率提高!!!
拜託了!!!!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