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worry about it,
i wont die so young, HE only let good people die early,
well, generally, HE is like that.
and, I am not one of those, so....hahahahahahaaaaa..

besides, it is said to be a common "thing" among young women,
so, i guess, i've got nothing to worry about.

but if i really die of this JOB,
i will be so pissed that i would burn down the office building,
even if i become a ghost. = =

又忘了我原本要說啥
其實我真正的病根本就是健忘症
我已經的了阿茲海默症了吧我 直接去演IRIS...

最近 花了很多錢
因為生田斗真開始紅了
我花NEWS,KAT-TUN都沒那麼兇說
意料之外地斗真開始大紅 一整個有種殺紅了眼地灑鈔票
真可怕 囧

然後是罐頭們 已經在包裝中了
只不過 適合的箱子很難找 要嘛是買更多 要嘛是自己污一點餅乾掉
王小姐 你想要選哪個!? 哈哈哈哈哈

工作一整個是有破錶的可能
這個禮拜天要加班了 同學會我不去了

喔 另外 很可笑的是
我原本以為是本著孝順在打聽老人家下落的人
搞半天原來是要找我家借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過年的時候 你要來找我借嗎!? 我用砸的給你
的確 我不能理解到底是窮到何種程度 連分攤父母的費用都無法 笑死我了
頓時間整個有公車萍的傾向 囧
人哪 果然是不能相信的

然後 這禮拜一上班前竟然跟我說春天12樓有房子
要不要賣內湖 它碼的 到底是誰在聽誰說話 到底是誰說上次就定案不賣了
到底是誰在舉棋不定 到底是誰在搞
儘管聽來很任性又不明理 但是
我的答案是:除非我要退休了 或者去玩 不然那邊對我來說根本是浪費交通時間

有病 全部的人都有病

拜託讓進度如期完成了
然後 我不認識的號碼不會接 基本上
除了怕詐騙集團外 也有不想接到電話的人
有事請留言或是簡訊
see, i am so not one of those good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