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襲二字真是好用
套在哪個名詞後面都能通
不知道是從哪來的 XD
但是300壯士之斯巴達的逆襲就有點多餘 XDXD

今天買了生平第一本Mina!
以前就知道她 只不過尚未進入日本文化 那時候的我都是看王心辰買的
這次我買了 因為有塚本高史 一整個看那個專題後 我就買下來了 XDXD
有塚本高史 田中圭 水嶋ヒロ  平岡祐太 城田優 幾位超綠葉演員
拍的真不錯 但是塚本高史的髮型是怎樣也是逆生長了 整個有可愛到...哈哈哈哈
有機會在補圖來 我其實應該要先去準備寄送的罐頭的 XD
弄了有半個月了吧!? XDXD
王心辰請不要恨我 希望妳可以瘦一點哪 XDXD
[我待會看派遣時會去弄的]

話說這禮拜天加班了
我妹去外拍回來生病了
一整個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這週末應該是要加班趕進度 不過我想我還是去搬東西好了
家裡的這兩個老人家也是嘴砲一堆 [其實我的拖延也是遺傳!? やた ==]
希望我老妹只是感冒而已 鬼故事看太多總是疑心病重 囧
禮拜天加班 送出去一課 結果今天又冒出一堆東西來 囧
果然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反正能加班的日子就多加點
我不想到9月底時還在煩惱這些東西 我要帥氣的去看演唱會 絕對!!
請讓我們順利地度過吧!! [合十]

喔 女性影展在台北 嗯 我想去看看說
聽說張涵茜明年寒假要回來勒 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收到我的信阿 = =
難道真的寄到海裡去了


中津秀一 你越來越紅 我的荷包越來越小了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哪 Orz

總之 繼續努力吧!

涼子姐姐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