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與久違的大家見面啦! 其實也不久拉 哈哈哈哈
不過那天雨有夠大 一度有想穿雨衣出門 又想到古拉爵似乎是個氣派的地方
於是放棄
但是說實在的 這年頭 沒多少人在計較身上的服裝與場合的搭配這樣子
還是在台灣都是這樣勒
話說舊金山的餐廳 大多數是不能穿短褲類拖鞋等入場的說...至少以前是那樣子沒錯啦!!
要不是天氣熱又愛下雨 基本上還挺懷念那種要穿正式入場的地方勒 (遠目)

---------------題外話-----------------------------------
上禮拜五的買票事件 真的是累死我了 一整個早上心神不寧
而且肩膀很痛 越到中午越緊張 比選課還緊張勒 比聯考放榜還緊張...囧 我連簡訊都打不好是怎樣
11:58分時 可以選位卻不能結帳 很好很好
關於規矩倒是很乖 不像東華的選課系統 還可以偷跑
本人身邊就有個受此庇祐的孩子 目前在海外 哈哈 XDXD
但是機器水平實在令人不敢領教 幸好我老妹起了大早去排隊 謝天謝地買到了票(合十)
下午還幫香港的J家同好買了票 得找個時間趕快寄過去
-------------------------------題外話--------------------------------
吃完了以後 想想就問大家要不要去竹圍
因為在領錢時看見了鑰匙卡 於是就問了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搭捷運去我竹圍的家 有點像郊遊
還跑去全聯買零食 路上還買飲料回去喝 哈哈哈阿 整個很歡樂
家裡面說了很多哩哩拉拉的事
可是 那天的爆點是 劉阿丹要去連誼 坦白講
不是舉動嚇到我 是外星人放大片嚇到我 囧 劉之一我對不起妳
XD 我想我還是屬於宅女的那種 詳情請見2007日劇夏季檔--"小螢的青春"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衷心地希望 妳趕快PO個心得炫燿文吧!!(拍)



話說今天辦公室竟然有同事男友的同學相親結婚
也就是說我們這年紀的人去相親結婚~ 天哪....太辛苦 Orz



原來那天大家都很多攤嘛...XD 連阿塔 鄒大媽等人 習慣一次解決齁 我懂
我也是拉 只是剛好那天沒有行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ま~ま~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以後還有
假設那邊變成開啪基地 [疑似以前的東苑的我的房間!?]
也許我會願意多花點時間在那裡逗留
喔 對了 母親大人有說 大家想去那邊玩過夜也是可的喲! 因為有睡袋等
只要大家不介意睡沙發地板的話 XDXD 其實我跟我妹有兩個床墊 可以搬下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後 加班加班 不知道 很沒幹勁 因為一直被打斷
以及 一直有種氧氣不足的感覺 總是有吸不到氣的感覺
天哪 真不喜歡 那群病態的人 離我遠一點 要我準時交稿 就不要再來跟我說話了啦!!
吼........不相干的人滾開 = =

拜託 請讓我有好的效率吧!!豆腐的
努力努力!! Be the solution!!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