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忘了我要說啥....= =
難道我真的是Dory上身.....= =

喔  聽說 為了慶祝舞台劇以及生田氏的生日   斗真的筆記簿有「生田斗真FANS107問」的活動!?
喔 我有看了一下題目   不過答案可能多數會是否/無   整個就是笨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要寫嗎!?    為了捧場 恥ずがしいですけど  でも  やります!ちゃ~ よろしく!!

阿   對  想起來了...
就是   事隔多年以後  本人選擇去看的演唱會
是......傑尼斯!?

對  沒看錯   
[流之一可能用她帶點鼻音的聲音說"天哪!  潘盈吟! 妳果真變成哈日族了!"之類的...XDXD]
是是   就是轟動亞洲(甚至歐洲!?)的美少男事務所  傑尼斯事務所
這禮拜五要開賣10月初台北小巨蛋的票  很好   請保佑我買的到好位子(合十)

最後一場(疑似的!?)演唱會是ICRT的FULL MOON PARTY  在我升國三的時候吧!
那時候還有不少團來台灣呢!!  我有看到all 4 one喔!!  懷念吧!!
不過那一場演唱會也嚇死我  之後在也不敢去
那年正是五月天崛起的時候   那時候有應援扇了嗎!?  站在人群中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危險
因為身旁被揮動的扇子包圍著  扇子再銳利一點再揮用力一點  我的兩隻耳朵就準備留在現場作紀念了
儘管音響很大聲但是還是敵不過旁邊小女生的尖叫聲
那個分貝不輸我國中畢業旅行去pub被電音轟炸完後耳鳴3小時的分貝  囧

從此以後  我就無法喜歡五月天   我不否認他們的音樂才華  
但是瘋狂的歌迷實在是令我感到莫名其妙
[難道我比較像日本人!?  是個悶!? @@]
間接地  我也懶的去看演唱會   而之後  台灣好像也很少像樣的演唱會了
我記得那時候我還有拿過中山足球場-MTV紅綠聖誕啪的入場票  
可是一想到失控的觀眾令我望之卻步  而且  表演嘉賓不是我的菜  所以  就回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轉眼間就到了現在
半個(!?)大人的我  要去看演唱會!!
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頗期待看傑尼斯的演唱會   至於為何沒去看Arashi的演唱會呢!?
因為那時候我只認識傑尼斯的Kinki Kid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野豬所賜   喜多川你好樣的  派出了兩團的重點人物去演戲  整個是通吃阿你  好個莊家
之前看Summary的時候 就對舞台以及服裝音效等甘拜下風
畢竟真的很厲害   臺灣唱片業這麼不景氣  要辦這種等級的演唱會 基本上會賠掉一家公司吧!!
成本真的很高   藝人號召力不夠的話  根本就賠死   
可是我實在是對多數臺灣辦的活動(不論類型啦)持保留態度  畢竟真的是會有為了省錢成了半調子的狀況
野台那一類的我不知道 因為沒去看 [要上班是怎樣....我的野台哪....囧]
沒有的話當然很好  假若真的有的話    光想心就涼了半截    我相信一定有做賠錢工的良心活動或演唱會等的
只不過 我不想花錢去賭這種風險   要賭 我去Las Vegas就夠了  [根本不一樣!!!!!  啥鳥!]

離題了 離題了!!!
總而言之   傑尼斯的演唱會基本上有品質保證   至少dvd上面看來都很棒
所以去看一次現場  應該不會失望


嗯    加班季即將展開
有病的人生即將開始
令人鬱悶的出版現實    (茶)
請讓我如期完工吧!!  拜託!!(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