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一直在吃
而且很早就起床了
去做功德 順便去山上吹冷氣
接著就是衝去車站找圈圈凱傑他們吃飯
想不到和民等的有夠久 = =

餓到有點没力氣講話
但是 和民不錯吃倒是真的 雖然份量好像很小 但是莫名其妙還是有吃飽 哈哈哈
原本說要去coldstone的 結果大排長龍 真可怕
於是就打消了請小朋友吃冰的念頭 囧

東走走西走走竟然也晃到了六點多 XDXD
話說我晚上還有約勒 真是對不起大家 XD
凱傑圈圈回家後 我就上捷運到士林 結果飽寶褒竟然還是客滿 生意有夠好 XD
大家應該吃的有開心吧!! 也希望大家有吃飽 畢竟我真的有飽到
前一天也是吃到撐死...XD
說到 呂昆蟲要退伍勒 天哪 好快喔 倒數一百天
聽阿塔與配尼說他有瘦 我倒是很期待 退伍要來給我看看阿 老呂 (茶) 哈哈....[没大没小]
講到工作考試或唸書 這是個很困難的抉擇
不過 如果家裡經濟狀況許可 其實可以走自己想要走的 不管是唸書 或者是繼續考試
其實都好 很老梗地說 真的 自己有興趣很重要
如果沒有 真的會撐不下去 (茶) 哈哈哈
社會人的工作 是很現實的 儘管看似風平浪靜 但是在表面下 卻是許多事情暗暗地在操作著
也許吧 沒有這種方式 這個社會就無法繼續運作了
但也印證了以前上芳枝課 在談資本主義的時候 自己打嘴砲說到了
我們是大社會機械中連一颗小螺絲都不如的灰塵 召之即來 揮之即去
可是 也是有在這個大社會機械中朝著自己夢想邁進的螺絲 至於自己是灰塵或是螺絲
就看自己運氣了!!

聊完又殺往威秀影城 為了coldstone....XD
我還投了小費箱 一是因為手忙腳亂 二是因為很想試試看 XD
anyway 我有聽到不知道在唱啥的歌
劉之一果然說了 "那我們大家各自投一塊錢進去 看看會怎樣" XD
而且在去的路上 還遇見吳卡爾 哈哈哈哈阿
天哪 我竟然沒看見 我的眼睛長在哪 XDXDXD
全員五人只有大衛看見 哈哈哈
我跟劉阿單和吃蘋果派口味的冰 雖然有肉桂 囧 但我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還是吃了 哈哈哈
我們還拍了不少照片 現在正在向老柯收照片

還有還有 一定要講的
走往車站的途中 還遇見了黃金獵犬軍團
前前後後大概有十來隻阿金 一隻黑白牧羊犬(Babe裡面的牧羊犬) 還有....忘記了
跟著主人要過馬路 而且全部是自由行動 沒有鍊繩喔!! 超厲害
整個感覺陣仗很大 主人有驕傲到 我有感覺 XD
阿金們很乖喔 不亂叫 不亂跑 旁邊有人喊他們 也會很親切地靠過去給人家摸
我有摸到黑白 有夠親切!! 我只是說來來來 它就來了 哇~~~~超可愛的啦!!!
繼續走到威秀影城中間的紅綠燈時 還看見一隻落單的小阿金 匆匆忙忙地趕上前面的阿金軍團
看的出來年紀小 應該才一歲不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

回家後還跟老王通了電話
這傢伙竟然吃壞肚子 果然腸胃很弱 那怎會瘦不下來 (茶)
該不會今天真的去看醫生了 哈哈哈哈
莫名地說了很久的電話 想去日本齁 藤原龍也威力有大 XD
好啦 真的在路上遇見 我不會像上次看到阿信或者是偽Tyrese那樣攔住妳!!
直接把妳推過去好了!! (眨眼)
不過事務所的其他人也很棒 妻夫木聰跟松山健一 我超愛的啦!!!
horipro旗下真的不少大咖 很想去看舞台劇哪....(遠目)
妳趕快回來去日本找工作啦!!! 我去投靠妳 哈哈哈哈哈
澳洲還沒結束就已經在想之後的事情...XD 人果然因夢想而偉大

關於生田 這是個很妙的人哪 不對 應該說是
心情好啥都好 不爽時就會不想理人的那種 總之就是個任性
某種程度上跟我本人情緒上有像 這點妳可以理解嗎? @@">
與其說是見到他們 反而是更想跟他們一起工作 這可能性是世界無敵低
比馬里亞納海溝還要低
這個想法其實跟小時候 爲了訪問BACKSTREET BOYS而學好英文的那種動力很像
大概就是這樣...XD

喔~~~我想看哈利波特 我想買墨鏡 阿塔姐姐 有空一起去買嗎!?


ㄟ都 繼續用這個結尾
明天 繼續加油!!!豆腐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