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要走人了
可是卻動也動不了
因為東西還沒收
然後還有個聚餐
很好很好
就是不能動

昨天永平大師大放送提早考了期末考
下禮拜就不用去上課了
只剩下禮拜一那綿羊般溫順卻如獅子般危險的美史
說實在話 我不想念它

請容我在此時說一句非常現實的話
:如果美史高分過了 可以讓我那到一份好工作 我唸

可是 沒有 這並不是高中 大學聯考

已經脫離那時候了
哎.....

說禮拜天開車出發會塞車 對
因為老賈禮拜六要出遊 所以可能會找菲力貓 週末一定會塞車阿...殺....
可是....
突然想到AC班要聚會 天哪...囧 在禮拜五
命中注定我一定要待到週末 有種很想殺人的感覺
問題不在聚會 而是花蓮 算了 解釋很多遍了 就是這樣

不知道能不能搬到禮拜四
雖然我寄了信 但是不知道結果 反正我把我的狀況說了
到時候看情況吧!! 最多就是被唸唸唸 然後半年之後第一次聚會是被推到我身上辦Orz..
OS: 或許這樣也好 畢竟到時候我就在台北了....恩....
WHATEVER........-.-

ANYWAY...東西都還沒收完...
下禮拜考完美史 下午就先來個一箱兩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