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休假
明天也是
所以很好

今天為了去找一條線而出門了
因為發現原來家中的新電視可以接電腦
這樣的話 投影機的錢就可以省下來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走去愛買 話說今天的天氣很像輕度颱風來襲
但是愛買沒有VGA接頭 連店員都不知道我在講啥 這是怎麼一回事
很不專業耶!
不過一樓倒是發現很多奇怪的櫃 bureberry[應該沒拚錯!?] 跟CK的櫃竟然有設在愛買
旁邊站著的是net和佐單奴 這樣的組合太奇怪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誰會去買哪!? 只能說台灣的消費群總是分布地很奇怪

於是就去了家樂福 [果然很近耶 用走的就到了 哈哈哈哈]
果然 家樂福有耶 就很立即地買回家了
可是店員幹麻要在我說想多買個袋子時擺個臉色給我看 真的很不解
我並沒有不付錢哪!= = 莫名其妙 = =

接著就到美麗華去 話說美麗華的建築設計還真是鬼打牆
走到哪都會走回同一個地方是怎樣
跟京華城應該是同一個建築公司吧! 但是京華城好歹只是一個圈
美麗華是好幾個圈 @@
而且net竟然不見了@@ 原本想買件襯衫外穿的
結果卻找不到 然後在一個很貴的櫃上看見喜歡的花色
但是全部是男生的版 = =
不過有看見很妙的褲子 只是很貴哪 哈哈哈哈 兩千多 我還是去買牛仔褲吧!
最後放棄的原因除了貴以外 還有 布料還真熱 XDXD
他們家的T-shirt倒是很好看
我對一件"BIRD KING"的踢很有興趣 還寫著"I am BIRD KING, YOU are LOSER"
可是總覺得 這個標語穿在身上實在是太蠢的
同樣也是很貴 每件都1150以上 [這樣算算 結果espirit的衣服在日本也破萬!?]
那群傑尼斯果然不一樣 這樣價錢算回去應該也是他們平時在買的價錢吧
[以下 比較碎碎唸]不想買的理由是 貴 布料太厚重 標語很蠢 XDXD
有這種價錢的話 那我可以去買天母的很多東西
還有K-MALL裡面那個很好笑的踢

其實我還想買太陽眼鏡哪 還有 一雙平底鞋哩!! 不過沒看到喜歡的
以後繼續看看吧!!

喔 今天還看到notame的袋子與書
其實還不錯 書也很好笑的感覺 200元 就買了
另外 有看到BOB DYLAN的自傳 但是沒有原文版的 吼 我想看原文 囧
還有woodstock音樂季的紀錄書 超想買 但是不便宜哪!!6百多
這樣的價錢 那我不如去買原文版的還比較划算吧!!
畢竟是自己的老本行(茶)

老王今天去面試了
不知道如何哩....
有問我下午要不要過去 但我還是回家玩電視了!!
哈哈哈哈阿
感覺自己很厲害哪!! 當把vga接頭接上時 螢幕整個顯示出來成功時
覺得自己好利害喲!! 於是洗個澡後 就很開心地看起影片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個缺陷就是了 電腦的顯示螢幕尺寸與電視尺寸不和
所以呢 兩邊就會黑黑的 但是沒被壓縮到就是了
anyway 還是很好玩哪 可以用電視看UTABAN整個是大爆笑
開心哪!!

結果要收的東西還是沒收
哈哈哈哈 明天嗎!?

喔 對了
關於袋子 有個缺陷就是 左下角有出版社中文字樣 囧
對我而言 是個敗筆 打算去買不織布 用名字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