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生田斗真愛吃糖..........甜的

難怪無時無刻都可像裝了金頂電池兔子一樣一直動
頓時間以為他是過動 但也有可能真的是過動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YOUTUBE上面找到不少東西 這傢伙以前與現在真的差很多哪 長相的部分 XD
但一樣好笑與過動就是了
[YOUTUBE要好好地存在下去哪....(抱)]

不過我想說的是...如果我在學生時代有這種人出現的話
這傢伙應該不會是我朋友圈的人.....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幸好是現在才知道這傢伙

想看他的作品還真難哪!
還不是用錢就可以看的勒...Cat in the Red Boots算是很難得了
老王也說了 舞台劇通常不會dvd化 所以あずみ舞台系列應該也是看不到了 囧
年初與堂本光一演出的Endless shock應該也是看不到
只有去年年底的版本 不過 堂本光一也很吸引人就是了(搖)
但是.....dvd九千多日幣叫我如何花下去哪....Orz

先思考我的投影機吧....無意見看見柴崎幸代言EPSON的...
害我好想買 只能說 那個平面廣告拍的真成功

恩 帶著看完少俱的歡樂去睡覺好了
原本以為只有龜梨 想不到TEGOMASU也來了 有歡樂到阿
而且這兩個人唱功了得 真厲害哪...

阿 明天繼續上工 希望事情可以順利全部完成哪!!
加油!!! 豆腐的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