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阿西呀 赤阿西!!
你終於回來了!!!(涙)

今天早上準備上工時 我妹傳來簡訊---->赤阿西回來了!!
頓時間很HIGH 但身邊的人沒一個懂這種驚喜 囧
只能說 超開心的 雖然有點不相信 但我還是很開心!!
也剛好要回台北了 回來後去了95疑似看見赤阿西要參加巨蛋CON的消息
到家後 網路上的無限消息 也證實了!!! 喔 赤阿西!!看到6隻的記者會真開心!!(灑花)
XD
請你們好好加油吧!! 花錢養你們才有値得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從台中回來
跑了三天 真的有累 不過業務都是好人
陳泰利大哥 雖然我嘴有賤 但是你真是個有趣的好人好老公
但真的很累 明後天還要加班
坦白講 真的很累哪....
我很想殺人 但是 至少不是平時加班 囧
不過禮拜一說明會還是我...這是怎樣 到底是誰要我加班的 = =
我只能說 超不爽 雖然業務大哥們總是努力地去樂知天命
但是我想 我還有待加強說服我自己這一步

不管了 繼續做吧!
努力走 走一步算一步
加油哪!! 豆腐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