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期的人說中了
有夠貼切  壓力越大錢花越多=我
貼一個本日最中肯...XD

今天的氣氛很奇怪
可能是連假症候群 但我連提個錢都可以有個神經異常的人在我身後大叫是怎樣
然後郵局大爆滿  所以整個網拍過程複雜很多  囧
最後用轉帳解決
所以日後還是用轉帳的好了

但是作者給了正面的回應 讓我十分感激哪!
關於其他的  我也無法了  就盡人事聽天命囉!
改清在哪裡!?  想太多也沒用吧!

晚上回來又是家裡的事情在吵
雖然與我無關  但是一聽見噪音就是很煩
不結婚理由再劃上一筆
老媽講半天  仍然是聽不懂
總而言之就是站在老人家那邊  請容我不孝用這個字 "愚" 
也難怪當年 老媽差一點要跟你離婚 
因為家裡的事讓老媽在學校欠下一大筆債  差點抬不起頭來  你也不相信不是嗎!?
仍然不覺得是上一輩的過失 
於是去賣了牛肉麵還債 還很開心  = =
"被賣了都不知道"這句話應該可以稍微用在我爸身上一點
重點是被爸媽賣了都不知道 

所以整個就是愚蠢到一個極致
聽老人家說了幾句話  就氣成這樣  你也不在現場 
你也根本不知道二哥說了啥 也不知道怎麼樣的口氣說 = =
回來劈頭就罵海豬   老人家說"又不是我叫他來  是他自己要來的"  你有聽見嗎!?
請摸著良心說  你自己聽到這種話 會不會難過 就算是個陌生人說的
這話聽在二哥心裡  不會難過嗎!?  大伯聽見不會難過嗎!?
被自己爸媽說得自己像雞婆一樣  就因為他是長子 就有義務承擔這些 = =
年紀大  並不代表你可以任性  甚至不顧慮別人感受而說著一些不負責任的話
只要是人  都還是會有一點尊嚴的  = =
所以可怕的不是小孩子   是大人們....


天哪  我不想變成這樣
豆腐的!!!(合十)
厄阿   我激動了  還是繼續去看日劇好了  囧
曼哈頓  我來了!!  小忍君!! XD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哪!!! 希望一切順利啦!!(合十)

送一張開心點的

赤阿西 快點回來啦!!   我絕對不會說你胖  XD
這種砸錢法不是辦法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