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山下智久生日 恭喜恭喜!!
又大了一歲!! 不過這傢伙目前是在巡迴演唱會中
所以應該會是在演唱會上過生日 中午一次晚上再一次吧!
果然是人來瘋阿 這傢伙....
---------------------------以上花痴分隔線---------------------
剛剛跟老王在討論買日劇 買のだめ
於是我應該這個月會繼續砸錢了...
開發了新路線 我要試試存局候領這一招...XD
不然每次寄到我老媽學校 除了還頗不好意思外 也一定會被罵...= =

由於外公摔跤 順勢換了人工髖關節
但醫生很厲害 外公身體狀況也不錯
總之 一切都是很順利 豆腐的!!(合十)

反正就被拉去竹圍
有可能會住 有可能不會住 但內湖這裡還是要整理就是了
不然颱風季到 恐怕我的下場會和Donnie Darko一樣
只是 他被飛機引擎砸 我是被天花板砸 = = 他的比較帥
然後那邊要接電視電腦網路點點點
但是整間屋子有四台冷氣 這數量有點驚人= =

在去的旅途中 聽警廣報導路況
國道上面冒出一隻大烏龜在上面散步 一下內線道一下外線道
還頗好笑的 但最後是排除了 只是我沒聽見怎麼排除的
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吧!!
另外還有一則新聞是沒公德心的人在高速公路上遺棄小貓
是剛出生還在爬 不會走的小貓 就這樣放了好幾隻在高速公路上 = =
缺德到一個極限了 有報應 一定會有報應哪...(茶)

另外還聽見路況中的名犬 好像叫國道209號的樣子
說是這孩子很機伶 會閃車 不妨礙交通的樣子..XDXD
聽到這些小故事 還頗有趣的 拍成電影應該會很妙
但是不會大賣就是了 小品嘛...除非是大卡司XD

晚上回來 老王還給我看了CREEPSHOW的片段
youtube果然很厲害 啥都有 關於海灘殺人的 是很變態
but it's fun to watch...這種過程是真的很有趣
as long as it's for movie effect
anyway....這是安全的危險 關於道德價值的問題 不想去思考了...= =
但是2008要再度出擊 我的確還頗期待的
哈哈哈哈哈哈....

嗯 今天還看了久違的CSI AXN終於播出第七季
真是感人哪 不過第七季美國還沒播完耶 斷糧的危機就在眼前 XD
但是第七季的感覺的確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故事也很原創 所以是値得一看
但是702搖滾歌手那一集的羅賓爺爺 您真是太惡搞了
不過唱的真不錯 歌詞搭的也符合曲調...XD
待會繼續看下去

喔齁齁齁齁 明天要繼續上班了
加油吧!!! 希望一切順利!! 豆腐的(合十)

圈圈快來喔 五月快來喔....
日劇們 我來囉.....XD
一起向前(錢)衝哪!!!
加油吧!! :)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