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po的文 竟然不見...幸好 有先po到ptt去...= =

看完虎與龍以及大家的討論之後
我又去找了池袋西口公園sp來看
話說 這sp該不會是骨音!? [算我遲鈍吧! 書買了八百年還好好地躺在郵局箱子裡!]
但我必須說 這種血腥暴力幽默 果然很有趣哪!!!
雖然看完討論後 好笑的雷都已經爆光了 不過我通常是爆完之後 影響不會太大的那種
所以當我看見阿誠正牌老爹唱起那首歌時 我還是大笑了哪
那時候聽見對於老爸的形容是 路邊流浪漢 突然對他唱起這首歌
自然而然地 我會想像著一個破爛衣衫老人對著戴棒球帽的阿誠唱起虎與龍之歌
想不到 竟然是個穿著像放浪兄弟光頭主唱的中年男子唱起那首歌
當下讓我好無言喔....真是囧到深處無怨尤 下一秒 噗哧笑出來
另外一個點是木更津那票子到池袋來 佐藤隆太冒出了分身 那一段我真的是大笑了..
心裡邊唸"要死了 惡搞成這樣...XDXD"
漥塚洋介的戲份倒是少到讓我很想哭 但是他一出場仍然很好笑
而且敲骨頭那段 頓時間 有種"要死也要死在好朋友手裡"那樣般江湖味很重的頓悟
可是看到最後 又不得不很想拍案叫絕 因為KING塞了一根大骨到阿誠衣服裡
所以敲斷的是大骨 根本不是阿誠的手 真的是拍案叫絕哪....
哈哈哈哈哈哈.....但這池袋西口公園系列真的很妙 雖然很沉重
但是這才叫做人生哪!!XD

再來就是 看那拖了N年的唯愛
其實第九集沒看到 但我想說跳過好了 畢竟拖很久了阿 囧
不只我拖 連戲都在拖 囧
這故事真的很小孩子 非常
男女主角的關係都很小孩子到一種我很想打醒他們的程度
連其他人都只能在一邊嘆氣
整齣戲的畫面很漂亮倒是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亞裕太工作的咖啡館
但是亞裕太的家也太乾淨了吧....(所以才是好人...XD)
這個結局也是個不像結局的結局 ?????兩人就是會繼續下去的意思
而那個忘記東西去追公車...我還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那從第一集鋪陳的像悲劇般的線是舖假的嗎?! 囧
難道北川老師 你也想走惡搞路線嗎!? 你也看了宮藤老師的戲嗎!? 囧

另外也是拖了很久的秋葉原@DEEP 儘管跟動漫不熟 還是笑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這齣戲 整個從頭到尾就是歡樂無限(清爽版池袋西口公園!?)
同樣也有沉重的部分 YUI的部分 達摩受傷的部分
話說前半段我笑的很開心 從第七集開始就是個分隔點了
先講一下第七集 某種程度上 我有受騙的感覺..XD 惡搞程度有高
畢竟莫名其妙演出了如殭屍劇情 這根本就是活人生吃哪...XD
最後竟然全部都變成了殭屍
OS:這是啥!? 秋葉原版惡靈古堡? 因為他們不會跑 所以不算活人生吃!
anyway 總算還是有個翻盤 原來是電影...XD 有夠XD
但拍的真不錯哪! 而且化妝很棒 演員們演得也很像XD
同時藉此帶出大魔王 對於大魔王本人 我對他印象總是只有壞人
(虎與龍裡面 他也飾演個壞人)
北村演的真的很徹底哪! 宅的很徹底 變態的也很徹底..XD
ISM真的好可愛喔!! 和Akira是不相上下勒!

故事中 對於他們這群的人的描述是最吸引我的部分
每個人在自己一個人時 力量很小 也超級沒自信 透過YUI串聯起大家
藉此 大家找到了一個心靈歸屬的地方
同時願意向外發展 去幫助別人 尋找到了自己的價值
然而在達摩受重傷 秋葉原@DEEP面臨解散 讓一切回歸到原點
在大家相聚前的樣子 大都自己一個人 也不能做些什麼
而PAGE的掙扎也很微妙 在遇到危機時 很誠實地說出了自己的感受 這很難哪!
況且身為leader 這種話一說出來
某種程度上還挺不負責任的 夥伴們的反應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leader也是人 也是有脆弱 害怕的一面 也是有想被支撐著的想法
最後還是心結解開大團結!! 果然還是戲哪....
(話說我真的以為達摩死了 我還哭了勒...囧
但是回顧他笑聲與裝扮的那一幕 我還真的哭不出來了 XD)
最後為了打敗大魔王 只得犧牲YUI那一段 同樣也很難過
只是 YUI她也說了 大家都成長了 她的任務也算是完成了
不過大哭三秒後 臥底宅男三人組突然貿出來的情緒轉折也太大...XD
如同先前有人說過 這齣戲還真不是普通地超現實哪!
拍攝手法也真是超妙的 每集的開場都很令人期待 這也是令我不停看下去的原因!
改天在去將買回來的小說看一下 在書展買回來後 一直躺在郵局箱子裡一動也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