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dvd了
這次休假 好不容易租了4支片
CLICK是其中一部
之前就有想去看啦 不過仍然是沒去
因為總覺得亞當山德勒的片是好看 但不用去電影院..XD

當然 這回 他又進步了..XD
這傢伙長大了嗎? 我還頗驚訝的
從Mr.Deed 開始
這傢伙就變的很莫名的認真路線 我還頗喜歡這種風(瘋)格的
在Spanlish裡面就有看見他以一個認真不搞怪的身分出現
The Longest Yard 確實和他以前作品比起來 少了很多沒大腦的部分
同時多了許多感人的點

而在Click裡面又更進步了 惡搞的橋段仍在
但不走低級路線了 Britney生20多胎 跟麥可傑克森複製人性騷擾 真經典

話說就和預告片中所剪的 是個萬能遙控器
但是主線是為了工作而跳掉家庭生活的全部 等到想扭轉時就來不及了
電影中有很多値得上班人思考的地方 坦白說
為了工作! 為了升遷 主要是希望家裡的人過的好
於是白天憋了一天後回到家 還要面對家裡的雜事 真的會很煩
超煩 雖然我現在沒有自己的家庭 也已經夠煩了...囧
只是不知不覺 好像會因此失去很多
[話說我也很久沒跟我娘一起看片 她也很久沒醒著看片了 = =]

當然電影最後不可能就讓他病死了
是他睡在傢俱店裡 醒過來 重新開始人生
話說這種橋段 family man也有..XD
新富士月九也是哪...求婚大作戰根本就是family man翻版..
但我想 各有千秋啦 雖然click 公式很像 但其實我真的有感動到

Adam Sandler真的進步了!! 恭喜他啦...
雖然有深度 但我每次看見 a HAPPY MADISON film 還是很想大笑...XD

我會繼續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