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一時發現自己感冒了
簡而言之 終於可以讓自己安安靜靜地在家裡不用去見客
也不會很帶賽地將感冒傳染給人家

昨天潘鴨鴨來我們家
其實我還挺害怕感冒傳染給她
因為我一直在跟她講話 XD
這傢伙去燙了頭髮 潘雯雯也是 都是玉米燙
然後她跑到我們家來玩 畢竟她爸媽要在阿公阿嬤留守 囧
(關於這部分就跳過好了 基本上就是個無限迴圈)
還挺有趣的 傍晚的時候 還看見霍爾的移動城堡 真好看哪!!
只不過 相較之下 晚一點看見的神隱少女仍然略勝一籌 哈
當然還有其他的卡通 心之谷 海潮之聲 我都超喜歡的

除夕夜也看到了很多人 跟哥哥他們聊很多
潘璽潘磊他們 笨潘磊講到的上班族的意志消沉 乃是本日最中肯哪!!
不過他也說是個過程 沒有感受到這段話 也不一定會有往後的改變
關於精品店 說真的 請認真考慮用我 拜託 Orz

希望今天感冒好一點
還希望能在上班之前去逛逛 耳機似乎出問題了 去光南買個新的好了
不知道開了沒耶 然後希望可以去九五看一下 問問看能不能將已到貨的週曆拿回家

我老妹玩著新電腦拚命抓圖 我只希望這小子知道收集圖的主人們也是很辛苦
善心分享 萬一自己放在相簿沒標明來源 下場可是挺糟的
沒有他們的善心分享 外圍的飯們可是會很可憐的 = =
話說這堆圖片看下來 其實我一直覺的傑尼斯這群人實在很微妙哪!

(岔開來一下)
性別無國界 真的 美少男們乃是世界最美風景之一
只是也不用激動成這樣 大家都是人哪!
難道男男真的比女女來的更有吸引力嗎?????
但是 世界上的帥哥似乎真的比美女來的少了點
傑尼斯難道成了密集度最高的地方!? 阿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其實我的重點是 不用那麼激動 又不是沒看過 Orz
(回來)

燒錄機呀 請跑快一點 流星花園II第一集的sp都抓多久了 我還沒看哪
我想看帥氣的斗真哪(淚)

昨天晚上看了白金少年俱樂部 來的人是山下智久同學
想不到竟然這傢伙已經晉升到這個階級勒 好妙阿 仔細想想他也入社10多年
狠恐怖哪~~~哈哈哈哈哈...XD
然後還看見了NEWS們的表演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哪 :)
這群人果然很妙哪
關於中間有聽懂的日文部分真的很令人開心呀!
雖然很少很少很少 尤其在開頭時 耳朵大腦還沒反應過來 整個是鴨子聽雷
後半段有聽懂幾個字的時候 就很開心的說 雖然已經快播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看到預告 下次竟然是龜梨和也 (大驚!)
龜梨同學 啥咪!?
雖然我也喜歡小龜 但是這麼早就上白金?? 還是其實不知不覺這傢伙也入社快10年?
年資比他深的應該還有很多吧!? @@
風間? 斗真?? 長谷川??? 還是說他們算是先以個人名義出現呢!?
果然哪 傑尼斯事務所真的是個無限微妙的所在 囧rz
(赤西 你哪時候回來阿.....)

謝阿珊說有赤西的雜誌內頁要給我 XDXD
哈哈哈哈哈哈 就乾溫耶

原本以為過年可以趁機去買東西
仔細想想 似乎店家都沒開 = =
這不能怪我了 捧著鈔票沒人要 XDXD

(現在在播CSI:NY)
好久沒看了 目前的生活充滿了傑尼斯美少年們與日劇
看到CSI有種懷念的感覺 呵呵
月底說要找大家聚聚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搞不好又變嘴砲了 XDXDXD
圈圈說25號要來台北 看看要不要吃飯
等看到時候怎麼樣好了!!

結果我還是沒收東西 哈哈哈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隨意吧!
只要不要有人來煩我就好了 豆腐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