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很幸運地如願辦了野豬馬拉松 (感恩合十) :)
而且還是跟爹娘一起看
我爹娘還很神奇地竟然沒睡著 還大笑
"我看上的日劇就是不一樣!" XDXDXD

沒有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爹娘可以很完整地看完一齣戲
而且沒睡著 這大概是百年來難得一見
我娘還說 感覺很像回到早期租港劇 或者是連續劇錄影帶回來一次看到完的感覺 XD
(但是關於BL的部分 跟爹娘一起看還是很奇怪...XD 偏偏我妹很白目一定要講 個逼!
不知道老人家尺度還是有限嗎! 媽啦鳥!)

雖然說剛開始我爹娘還是很受不了Akira這個疑似喀藥過頭的傢伙
可是到後來 似乎還是挺能接受他的
XD

從午餐開始看第一集看到晚上完結篇 連晚餐都沒吃!! XD
這種感覺很妙 原本還以為我爸媽會受不了
結果我娘說:還是沒有廣告比較看的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阿...

野豬其實涵蓋的層面很廣 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去從裡面找forshadowing, matephor之類的東西
我很喜歡!!
因為整齣戲安排的很細膩 再加上是在短時間之內完成 劇本是邊演邊寫
令人更佩服 所以真的很喜歡這齣戲
哈哈哈哈.....

明天繼續上班!!希望一切順利啦!!
耶  禮拜三是東大特訓班的開始 挖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