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王跟我都上班
本來她有提下班後出遊 但是我比較偏好回家!! XD (好啦 下次跟妳去買東西)
畢竟爹娘竟然沒有去喝咖啡...
(話說昨天我妹跟我發現 她竟然新買的手錶跟我一模一樣 -.- 換)

剛剛老王打來
果然是操勞過度 竟然爆出沒男人很失落的感覺
(果然是在花蓮的時候愛人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本人是靈機一動想去日本開牛郎店--美少男限定 (突然好嚮往喔!!! 遠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王竟然說想來消費 遠洋兒應該也很想吧!! 不行帶出場喔!!
嗯 應該會賺!! 很好!!
好期待喔 我想收傑尼斯系的孩子!! 長的像山下 龜黎與赤西仁 身高173以上優先錄取

哈 很白痴!!! XD
不過是有說九月初回去一趟 是吧是吧!
嗯 有看到死亡筆記本的話應該會去
老人返鄉!! 怎會有種期待的感覺!! -.-

今天跟同期進來的同事去吃飯
竟然有人立刻點出了我的點: 妳在花蓮悶壞了齁!!!  
有種大徹大悟的感覺   果然厲害!
嗯 也好 找到答案了!!
不過怎麼我本人總是在狀況外的樣子阿....
人家問我個八卦 我卻答都答不出來 這是優點還缺點阿...(汗)

主要是心態不一樣了吧!!
關於這點我倒是還挺感動的 (豆腐的 合十)

喔 本人買了詐欺獵人了!! (灑花) 差點變炸雞獵人...囧
要找時間來看 耶~~~~
話說今年生日想把錢砸在山下身上 可是好像找不到他的寫真之類的
那是要直接買他一晚上嘛....-.- 吼...空虛啦!!


禮拜一繼續上班了!! 希望一切順利的啦!!(合十)
喔 希望稿子可以準時改好 大家內容都滿意 (豆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