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勢必要買野豬了!!
Anego也是...
很妙的是看完野豬之後以炫風式地喜歡上山下小弟
嗯 想想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他演彰這個腳色實在太妙了

不過今天剛好抓到第八集 就是大魔王出現的那一集
心情好沉重
(OS: 日劇就是這樣 總是會有一集是讓我要哭要哭的)
所以這一集 掉了一點淚
修二很可憐
因為To do or not to do的問題而害了自己
生平第一回做自己想要的決定 卻淪為班上過街老鼠
甚至為了野豬難得的人氣 所以願意離開野豬與彰 (淚阿..)

野豬很可憐
因為大魔王是她認為的第一個女生好朋友
也因為大魔王挑撥 使的野豬不知道該相信誰
還傻傻地被騙在谷裡

彰很可憐
因為大魔王的挑撥 而看見了自己不想看的事實
他很難過 單純的個性讓這些看起來更令人難過
他選擇遺忘 放到醃菜罐裡 希望幾十年後想起來時可以微笑面對

書店大叔說了
跌倒的時候 人生還是會繼續下去
會有最差的一天 同樣 也是會有最好的一天出現

很難過 真的
雖然不想濫情的說這種情況我都有
只是多多少少都有類似的情況出現
要跟著自己那一群人的決定走 而不去和某些人打交道!? 其實都是好人阿
自己很相信的人卻是最討厭你的人!? 怎麼會這樣
在無意間發現自己最不想看見的事實 頓時碎到谷底!? 這不是故意的

凱薩琳與豆腐店大叔說了 相信 他就會發生 就會成真
所以選擇了跟彰很像的路線
把它放到心中罐子裡 幾十年以後再說

好沉重哪.....人生.....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到最後啦...(淚)
網路難到不能再抓快一點嗎...Orz
這樣子每天上班時間一直在想劇情發展也不是辦法阿...
為何不是像Orange Days一樣可以一次喀完勒....Orz
厄阿.....


嗯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真的衝動的話 就給他下標去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阿 希望一切順利的啦!! (合十)
喔 對了 可以給我個跟山下智久一樣的人嗎!?
或者 直接把他給我也可以! XD
os:早知道日文就好好學了 豆腐的..(合十)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