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很帥氣地下了標
還很豪邁地請賣家用宅配給我...
快寄來吧!!明天要去匯錢!! (野豬力量 注入)

今天的主題是...
草野彰同學 你有man到
"妳的手一點也不髒"+ 認真的表情 厄阿 這話不知道瞬間殺死多少人

嗯 接下來是要看東大特訓班是吧!!
XD

第一次看到山下同學是他的單飛mv 擁抱我吧 小姐
媽呀 我還以為那個范逸臣怎麼轉型變武行了...畢竟小流氓打架戲還挺多的
OS:只是我看不到MV與歌詞的關聯...囧
但是有帥到 是真的
然後是青春amigo
舞蹈動作實在是有夠復古的 又很俗
(話說最近日本還挺多這種復古的節奏的..連堂本剛都有 很妙)
可是 請注意 這些動作是---->美少男限定
對 美少男是我看日本節目 主持人的感嘆 還是位男主持勒...
我笑歪了我 竟然看完他們兩人的現場表演之後 說很感動
是因為有美少男的加持所以不管怎樣都是美好的畫面吧!! XD

太妙了!!
傑尼斯事務所真是個令人匪夷所思又很會搶錢的公司阿!!!
好萊塢都自嘆不如吧!!
用老中少的美男子來撈錢 ...XDXDXDXD
是世界一絕!!

哈哈 明天去匯錢!! 希望野豬可以平安快速地到達我手上
而且內容無損!!! 耶!!!
明天繼續努力上班喲!!!喲摟悉咕喔內阿依稀媽司!(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