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在野豬妹裡面下樓梯的姿勢實在太經典了...
很有project runway 裡面安德烈的味道!!!
太經典了!!

竟然有個人可以娘到讓我愛上他...太好笑了!!
從頭到尾就是的喝醉喀藥過頭的傢伙 XD
不過 野豬是真的挺好看的 因為風格很有趣 提到的問題也很有趣
現實世界的黑暗面哪
再來就是諷刺的手法實在是很.....ooxx XD

畢竟看多了愛情場面會讓我很想殺人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的 XD

哈哈 很顯然地 日劇成為目前人生的每日必備了!!
很好 我要變成朝九晚五的上班日劇迷了!! XD

還有阿 留圈圈 你哥胃口跟我不一樣啦 兔子是吃素的..XD
放假在家 有機會你可以看看 總比看新聞營養 耶!

嗯 今天公司發點心 因為合作的老師從澎湖回來之類的
送了無止境的花生酥和鹹餅 嗯 很像幼稚園在發點心的感覺
老師在前面喊: 來 大家把衛生紙舖在桌上 花生酥一人五個 鹹餅只可以拿9個喲! 不要多拿!
然後規定辦公室不可以吃東西 呃阿 真痛苦!!! 連咖啡都不能喝...Orz
可是星巴克就在樓下 這是什麼規定哪...(淚)

anyway...明天繼續打拚 姐姐說明天有大挑戰 用力衝阿!!(合十)
希望一切順利耶!!!(合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