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應該算是準備上班了
下禮拜一要去跟人家簽約 之後就是編輯組的一員了

好啦 我有低調!! 畢竟也沒啥好講的阿! 難道要po扛版說我要去上班了嗎!! 囧
XDXD


只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位前輩要走人了...Orz 說要去當幼稚園老師...姐姐 妳真厲害
話說這位姐姐實在很帥氣 基本上有一半是很喜歡她才回電話的..XD

anyway, 這一個禮拜是體驗期
所以從課本 參考書 到字典 全部都玩過一遍了
倒是很有趣 怕就是我本人不夠細心 看的不夠細 該找的都沒找出來
怕就怕這個 希望我之後會更熟練

因為剛開始都不熟 所以我都一個人跑來跑去
這兩天 很幸運地 玩的很開心
因為都有跟其他姐姐們一起聊天 一起去吃飯
所以過的還不錯 感恩哪!!

由於是新人體驗期 所以今天 禮拜六我還是要去上班
順便把還沒弄完的東西做完
不過我昨天精神錯亂 以為是禮拜四 結果昨天拚命趕作業
然後今天就趕快把剩下的弄完 感謝上蒼 順利全部解決了!!

中午吃飯回來 阿丹竟然打電話來 說要跟小茜去看超人
囧 我在上班哪.... 哈哈哈哈哈哈...XD
所以只好下次啦
然後晚一點 璐老師也打電話來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啦!! XD

不過今天很開心 很感動!

希望之後的日子也都可以很順利!! (合十)
找工作的快點找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