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一直在裝傻
自然而然變的不知不覺 結果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感覺到

先前已經聽過的事情結果又冒出來更多的實情

我不想傷人 從來不想 只是怎麼會鬧到我頭上來
我很不解 聽到的人有多少 我不知道
也許我身邊一堆人都有
那這樣的話是不是我全部的人都一併抹掉

聽到以後 生不了氣 只是很心酸地想扛

說實在話 我其實也不怎麼在乎你
但我不會這麼對你
畢竟這是最基本的尊重
畢竟我不願相信我身邊有壞人

真的要這樣嗎!?
畢業大出清 一切都看清嗎!?


我瞎了 我真的瞎了
我被我自己搞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