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總是好的
我需要有個地方給我靠 給我動力
一個不會動不會變的 or at least for quite a long time, 地方
不管是個人 是個地方 是件事情 都好

說了很多遍 花蓮沒有可以讓我靠的地方
很多人都愛花蓮 雖然我不懂
也許我也可以很愛花蓮 只要我不是被卡在這裡
長大的時候去過一些些地方 我都很喜歡 只是待了一陣子 就會想家
某方面來說 可能今天若不是花蓮 或許我也不知道我這麼愛家
(這是優點嗎!? 擦掉)

曾經說過我討厭人群 然後NirvanaTsay就說:那你應該很愛花蓮
我反應很慢 不過當下心裡面是極端的反對他的結論

儘管台北很髒 很貴 又很亂 但這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這是從小長到大的地方阿 也許人很多 又很吵
可是她依然是我最熟悉 最喜歡的環境
其實我很慶幸我生在台北 因為能夠有比別人更多的機會去看不同的東西
台北很小 可是又很大 也許不是紐約 但她比別的地方更有發展的空間
更有不停變動的潛力 同時還是有著原本不變的本質
這是我眼中的台北

在花蓮 今天跟我娘提到
這是個可悲的地帶
有著零零星星的寶 卻毫無發展
跟我娘講救濟貧窮 這是個救一時 救不了一世的事
the more you got involved, the more depress you get,
這是媽跟我的結論 同樣的道理情況就在花蓮身上
很多藝文 或者各方面的發展 都只是一時的 三分鐘熱度
不會有發展 講難聽點 都是嘴砲
政客嘴砲處處有 花蓮嘴砲特別多 而且還吵不完
the air at that place, is dead.

所以我說我還是愛台北
幸好快結束了
然後 希望我的下一個階段可以順利定案!
然後不停不停的繼續旅程....



喔 差點忘了畢生最想去的節慶: 慕尼黑十月節
媽押 從國中想到現在 一直都超想去的啦!
因為它可是啤酒狂歡節! 一定要去朝聖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