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刺激啊!!
因為一下火車 我的機車又發不動
整個是想哭 加上機車行老闆貨車鑰匙一時間找不到
頓時孤立無援....Orz
打了一些自以為應該有空的人的電話
結果都沒接
幸好最後鄒大姐接到了 衝到市區來救我
也剛好機車行老闆鑰匙找到了
一切就算順利過關了..大感恩哪!!!
賈斯丁晚上還問我 怎麼沒打給他 因為我覺得你在忙阿...囧
事實證明 那時候他根本就在志學阿嬤家睡覺 怎麼可能來救我呢@@

車子修好了 再一次請鄒思佳載我去牽車 順便請她吃飯
最後是請了賈斯丁 因為他是落榜的神豬 XD
不過他看起來是還好 所以令人鬆了一口氣
晚上就我們三個人在市區晃晃晃
賈斯丁問了一個出乎意料的問題"為啥我會這麼恨花蓮!?" (忘了他是不是用恨這個字@@)
這問題還是第一次被問到 只能說他真有種 哈哈哈
雖然答案我不是沒想過 可是這些事情還是第一次跟人說 想不到是賈斯丁 酒友果然不一樣啦!
可能也因為是只有我們一對一講話 才比較講的出來 畢竟人多 我就不會講了吧!
(我果然很ㄍ一ㄣ XD)
真有趣 然後 賈斯丁還跟我說到其實他有看到他
就在那次他們提早走的時候剛好看到
謝謝你的誇獎 不過事實上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了 所以也沒差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