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掉禮拜一的presentation後
本人竟然經期出現而且隱隱作痛
可是由於林少董誇口要請我這個身上僅有23元的人吃飯
肚子餓的我便恭敬不如從命了
吃飯吃一吃 竟然他跟鄧為期說要去爬山 囧
很有動力嘛! 我就被拉上車了....上了賊船
雖然有趣 但是經痛讓過程很累阿
又不好意思講 畢竟大家興致很高的樣子 Orz
撐到下山後 原本想去是市區星小巴 還要拿票 還要拜拜 結果整個是動不了
就回家去癱著 快裂開了 真難過
po了扛文之後 劉圈圈就說要拿藥給我吃 T_T 太感動了(抱)
沒多久圈圈就帶了王心辰來我家混 她也在痛不過是頭痛
天氣悶到了嗎!? 最後結論是:她在我家待著 之後再說
圈圈就跟凱傑去唸書了

晚上王心辰餓了 就說要去吃滷味 還要請我這個窮鬼 T_T
到了涵築 沒人哪 就很興奮地去搶電視 看到Anger Management
哈哈哈哈哈 整個是笑死
還看到很老舊的剛果 超久沒看到這部片的 HBO竟然在播
吃完差不多就9點了 王心辰開始打起小蟲 突然看見自己剛開始練手拙的樣子 XD
打很久喔 有夠堅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決定是要在我家睡了 然後隔天要翹課 十分率性
就說隔天出門去找地方坐坐---> 松園別館

晚上就搬出床墊來給她睡 說是要睡 可是我們還是講話講了很久才睡覺
只能說很好笑 講了很多....
大清早起來 10點多準備出門 竟然被阿丹找到 真是神通廣大阿...@@
本來以為她會生氣 結果 還好 平安度過 (因為是我的電話嗎!?)
出了門之後 就開始弄東弄西的 最後到了松園別館待著發呆
讓王心辰把履歷弄完

想不到還挺快的嘛! 一下就寫完了 只是自傳要用手寫很驚悚@@
字醜的人不就死定了 例如我...Orz
松園別館仍然蟲很多 囧 被咬了兩手都是 下次不可以穿短袖去
喔 還有吃到了50元便宜又好吃的日式巧克力蛋糕
真好吃押!!!
哈哈哈哈哈 有太陽時出遊真的是好押!!
風景很漂亮!
走的時候還自以為有別條路然後往裡面鑽 結果沒有...Orz
而且我們很臨時地決定 家教完之後再衝市區剪頭髮
很好阿 有夠開心的阿!! 很久沒這樣放空了!!!!

其實重點在這裡 就是王心辰的新髮型 雖然不是原本想像的
可是好看哪!! 這是重點吧! 雖然說是現在不少女生的捲
不過 還是很好看哪!!! 關於志玲姐法式浪漫捲 我在送妳電棒好啦!
本人我也剪了 真不知道是我毛多還是真的太長了
看著老闆剪剪剪 削削削 地上一堆我的頭髮
剪完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的頭好輕阿!! 剪掉一半的頭髮的樣子...
不過有點疑問 劉海押劉海 我喜歡你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整理你...囧

之後還到自強夜市去買果汁去
回到東華之後 劉之儀開始對王心辰的頭髮碎碎唸
沒那麼嚴重吧!! 反正好看就好啦!! 不過這傢伙隔天就開始唸起我來
不過毛躁了點嘛 幹麻逼我去燙阿 我就是沒錢阿 剪頭髮已經很了不起勒(挺)
於是璐便到我家來吹冷氣 畢竟不能洗頭很難過 (多一個人睡其實沒差 這樣不會無聊)
還看了麥胖報告 噁...真痛苦阿!!!
太可怕了 美國麥當勞真的好可怕阿!! 竟然有super size
真的很變態耶!!! 還是台灣人比較正常 雖然是大家也是病態地比瘦 囧rz
但是想一想 我應該還是會為了雞塊去吃吧!!!XD

看完之後超晚的 兩點了吧! 寒假以來最晚紀錄 不誇張 還很久沒那麼晚睡了
(不過 健康歸健康 規律到死的生活 真的會讓我抓狂)
王心辰倒下之後立刻晚安三秒到天亮 我應該也差不多了 一覺到天亮
隔天還得早起去上課

早上起來後阿 我想說送璐去上課順便洗衣服 就請她幫我鎖門
我先下樓弄衣服 結果竟然忘了把keys拿回來...-.-
而且是送她進了工科大樓回到東苑後才想到 喵勒
幸好廖艾麗在家 我還有地方待一下
幸好東苑姐姐沒有真的10點半才來 所以我拿到備份key
可是我沒帶手機勒!! 王心辰還傳簡訊給我說key在她那
要是姐姐沒早上班 我根本也接不到 Orz
就約中午吃飯順便拿鑰匙

回來之後就得開始弄正事了...唉...
玩了兩天 實在是不想做事情啦!
畢竟我的春假原本也是有10天的耶!

阿~~~~~~我還想放假啦!!

劉秀惠 換妳來我家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