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春假還有....五天
但在這之前 還要先過完這禮拜家教那一關
然後翻譯課的飛車
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請人送我去車站
因為車子放在那邊一個禮拜實在怕他會當機 回來再搭車
明天先弄完美史討論 然後去還片 那要不要順便乾脆在星八客把晚餐剋完算了 可是我討厭人多的星期天-.-
禮拜一準備美史presentation 跟文化 那翻譯勒.....@@

阿 應該有許多替未來準備的事情要做的樣子
可是我一點動力都沒有
裝悠閒嘛! 所以我說這段時間真的很尷尬阿

talk版竟然討論起新文章通知這功能的正當性
其實我很同意阿達的話 po出文來本來就是要給人看的阿!
在小城 這麼個封閉又消息流通的地方 真的是"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的地帶
新文章通知只是個便利功能而已
所謂有心人士會利用 甚至偷窺這點 已經有點扯太遠了
因為 真的有心要利用 要偷窺 也不差你這個新文章通知小工具
早就被看光光了
真是奇怪耶.....人哪....

趕快放假吧!! 我需要一點新的靈感
我開始對身邊的東西感到厭煩了
對了 還要寫信給蘇莉雅 說我去不成了
畢竟這是自己的承諾
關於愛嚷嚷的畢旅 就算了吧!! 有這錢跟大家去畢旅
那我不如拿這錢去倫敦 找蘇莉雅
喔 倫敦 時尚之都 血拚的好地方 雖然一切都很貴 囧
不要恨我押 我會寄禮物給妳的 喔...說到禮物
要給老哥的禮物寄到現在連買都沒買.....這...Orz
說起來好歹也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了 XD

然後 張涵茜 倒數的好阿!!!!
關於送舊 畢聯會的prom就衝著朋友面子去喝雞尾酒吧!
聽說系學會送舊要放在畢典一個禮拜之後是吧!!
那 就再說好了
如果到時候我的東西沒被打包光的話 囧
雖然說不是要強迫人家接受意見 好啦 我有點..XD
不過 我只覺得早點結束早點兒辦對她們工作人員也好 畢竟 你們是沒期末考喔!
而且到時候 本人我一定會是無比的毛燥 火氣大
所以再說吧! Orz

喔 禮拜五有去看被打電話告知的新衣服
當然都被搶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當然沒買 雖然失望 不過也好囉 往好的方面想 省了一筆錢哪!!
家裡還有一堆衣服沒穿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