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Joe.

謝謝你 給了我那麼快樂的力量
也許你不記得 不過 前年聖誕節前的禮拜一
我為了跟同學的聚會去你們店裡訂蛋糕
很不巧的因為前一天的薑母鴨而感冒加重
原本打算去看醫生的診所又沒開
心情只有個悶字可以形容 囧
那天我一樣點了大杯熱那堤
從你手中接過那杯熱那堤時
(大驚!) 上面有個愛心耶!!
雖然我表現很不明顯 可是我是真的又驚又喜的哩!
也許你只是順手畫的
可是那個很可愛的愛心
不僅僅在那天也在往後的日子帶給我很多快樂的力量
之後在店裡看到你 總是會覺得特別開心! 哈! XD
真的很謝謝你!!
也希望你未來的日子可以一切順利幸福 :)

Jenny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