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沒看錯
手上戴的是Swatch
是吧!? 是吧!?
算了 我不是老鷹 堅持在這個上面又怎樣呢!?
本來以為已經不見了
意外地今天又出現了
可是我很笨拙地面無表情 這是我的致命傷阿!
不過你不會知道的啦!

好不容易可以正常過日子
可是又碰見了
這樣使得以後去的動機不再純粹了阿!
這般的自己讓我很苦惱的阿!
總是會在這時候把自己變的好渺小好渺小

上學期末已經笨拙過一次
你應該沒有發現吧!
因為全程低頭要不然就是看別的地方
就是怕被發現臉紅的阿

上版看見有個熟客竟然po版心情告白
結果不少人很熱烈地鼓譟去告白
真懷疑這種方式的好結果機率有多高
加上我是個極端理性害怕出糗的女生
最多最多就是那種在你面前丟一張紙片上面寫著: 我喜歡你 四個字
然後夾著尾巴逃跑而且可能還會不小心撞到店門玻璃的那種女生
根據吳淡如在蛋白質裡面所講到的例子
這角色的性別應該是個男生 怎會是我呢?! 這種時候不適合拿性別那一套出來 -.-
也許我還需要學著變大方一點吧!
卡內基不知道有沒有用!?

是的 今天一進門 一聽見你的聲音
跟魔女宅即便裡面那隻黑小貓假裝玩偶時被狗狗舔了一下的那種"驚"一樣...."咚"
上樓梯一瞧 果然是你
很開心也很害怕
開心因為你還在花蓮 還有機會看見你
害怕也因為你還在花蓮 我會再度變成暗戀人的白痴
接著找到位子後 去找衛生紙擤鼻涕 (沒錯 我又感冒了......)
出來後準備下樓 結果你就迎面走來 我愣住了 不知道該用啥表情看你
所以是零 呆呆地走下樓後 排隊點飲料
上回夥伴Moa有請我試喝桂香那提 味道不錯 比我想像好 肉桂味道不很重
但是我還是喜歡那提 跟原本的榛果糖漿啦! T_T
於是老樣子:大杯熱那提
等阿等 轉阿轉 你竟然轉到收銀機前 to take my orders......
......
保持鎮定 張大眼睛說: 大杯 熱那提
感冒時要扯著喉嚨講話很痛苦 (Orz..)
老樣子覆誦點單後報價 105元 但是
你卻拿走櫃檯上面不是我的110元(驚!) 很想笑 可是還是要阻止你:那不是我的耶!
我的是隨行卡啦!

弄好後就轉到商品櫃前面晃
很顯然的仍然是情人節商品的季節
沒看到板上討論熱烈的情人小熊夫妻 但是應該是在很久以前就被搶購一空了吧!
不過架上的陌生商品很明顯地就是情人節對杯
沒多久 聽見我的大杯熱那提好了
你老人家幫我做的 XD (你比我年紀大....沒錯吧!! @@)
多要了一杯溫開水 便告退了!

以上 今天的意外遇見

鎮定一點吧!
日子還是要過 書要唸 報告要寫 未來要找
這時候蹦出來這件事 真的會亂了陣腳
關於戀愛與成績進步這件事
這種研究結果實在令人存疑

希望還有機會在你當班的時候去喝咖啡
也許在我離開花蓮前一天
真的會丟紙條跟你告白 但只是個也許

總覺得暗戀真宿醉很像
一直忍著 很辛苦很累
然後終於 一吐為快 被水沖走後
就可以恢復正常
繼續過日子了
(是這樣嘛!?@@)


不知道有沒有運氣可以變的跟傲慢與偏見
Lizzy跟Darcy一樣
我也只能說
那種戀愛方式 真的很經典 而且理性又刁鑽地可愛
儘管很令人著急
可是的確 真的需要時間才有好的結果

本來想看傲慢與偏見的
可是總覺得這種浪漫愛情片不用去戲院
或許再等等吧!
Rent電影禮拜五要上 或許去看Rent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