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陪路去找鞋子時她就問我說禮拜二要幹麻
慢了一拍的我還再想禮拜二我應該是要打包吧!
原來她是指14號的禮拜二,原來就是所謂的情人節,她在說要不要去當去死去死團的成員。
nope, thanx! 酸葡萄還是回家自己酸就好了! 比在大街上大聲酸人家來的低調點.
也不會突顯自己單身的狀態. 至少我還有電視陪我! XD

因為確定下禮拜一老爸要肌腱開刀,所以原先預定拖到禮拜一才去花蓮的計畫,必須要提前到禮拜天.
於是要趕著打包,(該死的鍵盤,真難用)可是我一點頭緒都沒有,因為,總覺得待在那邊不長又不短,
無法決定到底要寄些什麼. 衣服.褲子.書.保養品.....etc. 以及還沒準備好開學的心情.
不過 很多事情都是在還沒準備好之前就發生的吧! 所以也無法準備.
這次開學 就是最後一次開學囉! 因為要畢業了.
很奇怪. 幾個月後, 可以擺脫這個充滿砂石車與矛盾的所在,for good.
我巴不得趕快跳過這階段,就像等不及期末考就想放假一樣.

電腦還在修. 希望她可以很快修好!
我娘提議說要不要換新的,畢竟每年這樣送修不是辦法.
但是因為過年,花的錢夠多了, 再說吧!
i guess i have to pass on the trip to England.
and i need to write to Lia and tell her about that.
i know it is a promise, however, i still have some promises to keep,
before this one.

然後還有眾家姊妹的生日禮物要買
還有人的禮物還在我手上拖...Orz
小明 就是妳啦! 我跟路要送妳的小東西 到現在還躺在我抽屜裡面....Orz
真抱歉!!

啊 開學啦!!
是個新的開始
需要準備開始燃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