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阿丹跟路殺來我家
終於 把禮物趕好 送出去了....Orz
still there are several people's gifts left to be done.

還買了Rent的票 終於呀!!!
禮拜天要殺去看囉!! 哈哈!!

兩個人一來就衝我房間
很白痴耶!! 哈哈哈哈哈.....
不過基本上 房間真的很亂哪!
因為漏水與牆壁的關係 我也無力好好整理
就這樣堆了一年多 希望今年有機會整理吧!
很顯然的 我的房間 不管在哪 都很好睡覺!
這是王心辰說的 那是說我適合幫睡眠不足的人設計床鋪嘛!(斜眼看)
拖了很久 因為阿丹在我家讚嘆古董洋果子店的經典
好不容易 出門啦!!
我們用走的去 其實還挺近的 一下下就到了

大人不在家 我家其實可以開啪!! XD

其實美麗華需要改進的地方太多了....畢竟櫃沒有京華城多....Orz
不過竟然還是晃了一下午....@@
才第二站G2K就待了近一小時 因為阿丹無法做決定
我都買完了....小姐都放棄了..路跟我都把隔壁Esprit看完了
她還是沒有決定 Orz 真的需要改進啦 劉之儀

然後走阿走 就走到pink 的櫃 沒錯 本人我很快的又刷了
劉阿丹仍然沒決定 衣服都穿上身了.....而且 我真的覺得那件絨布西裝外套好!
再來就是去net囉! 就開始看很像羊毛衫的小外套 never been kissed 裡面那種
釦子很多 真累人哪!!! T_T
呵呵 劉之儀還是穿了很多衣服 耗很久 對店員很不好意思....XD
不過買的上半身 也有下半身 而且那件紫色 好看哪!!!
而且還有買大包包 有成就感哪!!! ^0^

可惜的是 王大路要趕在媽媽奪命連環call出現前回家
就只好先走 然後 妳老人家說要去逛布行是吧! 市政府站搭306到民生重慶路口就好啦!!
咱們再約吧!!! 那邊不錯逛 好玩喔!!

最驕傲的事情一定要講
美麗華 竟然有bass的櫃 挖賽 我跟王心辰 立刻想都不想就進去了
店員還很悠哉耶 裡面都沒人管 是監視器放很多所以放心去玩嘛!?
而且 我們還有看到自己身上的外套喲! 顏色就沒我們的好看囉!!
但是價錢貴兩倍 挖~~~~~~~~~~~~~~(灑花瓣) 超開心的
而且無敵驕傲 我還笑的很大聲咧!
當我們很驕傲的準備閃人時 店員才匆匆忙忙跑回來
(禮拜一 人手那麼少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很經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