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沒有長輩叫我快點結婚了
因為明明姐姐才大我兩個月
今天是她的婚禮 我還在大學裡面混
XD 老爸球隊的那一群朋友都偷偷跟我說: 千萬不要那麼早結婚哪!
太感動了...我果然不適合跟親戚混

過年又要到了...又要應付那些老問題
煩死我了....每年一定要碰到這種狀況
難怪我娘不想待太久 我終於懂這個道理了
回家看電視才是王道 不然就小貓幾隻一起聚聚就好了
人少但很開心總比很多人卻話不到三句好!!

說到回阿公阿嬤家
真的很令人搖頭
阿公還好 他老人家很積極 但是阿嬤就不一樣了
消極的固執 我爸也遺傳到這種特性
真的很令人翻桌的個性 怎麼可以鑽牛角尖到這種地步
嗯 以前的我果然有這種傾向 希望以後不要...
要陽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