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文化 美史報告都弄完了
可是我一點輕鬆的感覺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卡在翻譯課要到禮拜四才考

Echo 告訴我網路與書在徵人
超想去的  從她告訴我那天開始算起 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一直卡在履歷部分我根本不知道從何下筆
每天都會想到這件事 可是又不知道要問誰
又不想問大姐 總覺得問家裡的人一定會牽扯很多很多東西出來
也許 寫信問問燕瓊吧! 
不過一天一天過去 這股衝勁越來越少 整個人無力起來
關於下學期還有寒假跟未來 一直是很矛盾的狀態
因為就因為下學期一跟四有課 整個就是動彈不得
想到就是火大

或許前幾個禮拜衝過頭了吧!
半個月前開始準備term paper
一個星期前開始構思文化final
連三個星期都準時交歐文essay
然後心理學導論聖誕節前就趕完
接著火力全開唸美史 拚文化  燒完了燒完了
現在的我整個是不想思考任何事情的狀態
可是大家都在講研究所講考試
根本聽不下去  一點一滴都是毛燥

爸媽提過要不要繼續唸這回事
唉......不知道! 可是目前的我希望可以趕快賺錢
雖然爸媽都說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只是我總覺得希望盡快達到讓他們過好日子這個目標
至少先從不用幫我付卡費開始唄
可是 總覺得應該要開始了  卻卡在這時候

其實 暑假時聽到千葵在旅行社上班時
心裡還挺複雜的  畢竟她已經開始上班
我還在抱著美史課本 還準備要出國去玩
到底這四年意義是?
這問題我想很多次了  可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目前我只能先當成泡湯成本  下去就下去了   時間也換不回來押

零零總總堆起來基本上快要爆炸了
每天都很煩   
好想躲起來  希望明天心理學導論可以很快很順利考完
然後去市區租片 然後就 頹廢吧!
頹廢一個晚上應該沒關係吧!

早上起床手就不對勁 
結果美史寫了一整個早上
根本就是欲哭無淚 反正就是不開心 而且手很痛
連穿外套都有困難   整個是down到極點  唉.....
早知道就先回家睡覺了
幹麻硬撐去吃飯  我真的有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